学python好不好-学历低可以学python吗?好不好就业?

5fbfd9e0c5fd89192518b5b5f5527552cc5829b9.jpg

Python对于很多人都是一门简单、易懂、优雅的高级编程语言,想要学习Python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不过在学习Python之前大家都存在很大的疑惑和担心,总担心学习不好,尤其是学习低的零基础人员,那么学习低学习Python可以就业吗?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其实,对于20多岁学习比较低的初学者来说,想要通过Python找工作还是具备一定难度所在,虽然Python比较简单,想要完全精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学历低如果自身技术水平不够,找工作并不是很简单的事情,还是存在一定竞争压力的,但如果自身水平比较高,其实即便学历低也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

当然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如果想要进入IT行业,凭借该技术走的更加长远,可以再学习Python的同时提升自身的学历,可以更加一个更加完善的知识结构,同时还可以提升自身竞争优势。现在学历提升有很多种方式,也可以选择自考,尤其是不想耽误工作有想要提升学历自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虽然说学习Python并不是很难,但是单纯的掌握Python语言并不能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之中,我们一定要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主攻方向,比如说web开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对于自身技术水平能力较好的人来说,可以重点考虑数据分析的方向,就业前景很好。

还有在学习Python编程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重实践,大量的项目实战可以更好的提升我们的就业优势,拥有更好的发展。

Python的特点

1.易于学习:Python有相对较少的关键字,结构简单,和一个明确定义的语法,学习起来更加简单。

2.易于阅读:Python代码定义的更清晰。

3.易于维护:Python的成功在于它的源代码是相当容易维护的。

4.一个广泛的标准库:Python的最大的优势之一是丰富的库,跨平台的,在UNIX,Windows和Macintosh兼容很好。

5.互动模式:互动模式的支持,您可以从终端输入执行代码并获得结果的语言,互动的测试和调试代码片断。

6.可移植:基于其开放源代码的特性,Python已经被移植(也就是使其工作)到许多平台。

7.可扩展:如果你需要一段运行很快的关键代码,或者是想要编写一些不愿开放的算法,你可以使用C或C++完成那部分程序,

然后从你的Python程序中调用。

Python薪资怎么样

相对了说现在的Python市场挺大的,竞争也并不是很激烈,也是一个相对就业不错的岗位,薪资待遇还蛮不错的。先给大家看一下北上广的薪资。5b4785498d5de04fd123278efc63b92f1b134cb3.jpg

13e367650c5bdceba7663a80be72d9173d530395.jpg

42af7ca5c2005441ad53fbc47ab7e65f5c988f3d.jpg

怎么样大家看到这个薪资还满意嘛?现在我来给大家分享我整理好的资料了。902e058139176c2f3ac91eedae6a08e0897042b1.jpg

4457cd454d6822e7344170ad4ba6a85b4381aaa4.jpg我们的Python学习扣②QUN:⑧⑤⑤-④零⑧-⑧⑨③

成长离不开与优秀的同伴共同交流,如果你需要好的学习环境,好的学习资源,这里欢迎每一位热爱Python的小伙伴,与你分享互联网人才需求以及怎么从零基础学习好python,和学习什么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