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基础教程第三版豆瓣-1024,程序媛/猿请查收!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9c18b8ca-d279-4b73-88f1-ab38a9f5d6d1.png

节专享福利:1024程序员

本期活动,不仅有赠书福利,且有购书福利,图灵公司联合当当网特意为{印象python}读者们申请了一波购书福利。感兴趣的读者朋友,请下拉至文末,领取福利!

今天是咱们程序媛/猿的节日,为大家搞到一波硬核福利!之前要求我推书的小伙伴今天不光有优秀的书籍,还有超值的折扣!今天1024统统给你!

Python编程入门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741a1a3c-804a-4b80-905a-1fd0e3ab9a6d.jpg

真正零基础python入门教材"蟒蛇书"

京东/Amazon计算机图书榜首

0

1

第1版豆瓣评分9.1

对复杂的项目娓娓道来,逻辑合理、赏心悦目,令人欲罢不能。

——Full Circle杂志

英文书名进一步阐述了本书的意图,Python Crash Course: A Hands-On, Project-Based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直译过来的意思是“Python 速成教程:动手操作、基于项目的编程入门”。从书 名来看,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教材。与大学计算机系的正统编程语言教材相比,它大的不同点在于:

实践为主(hands-on)

项目为纲(project-based)

资源丰富:随书视频,速查地图,习题答案,教学PPT

《Python基础教程 第3版》

6c59112d-084e-4e91-a7c2-ee07251917d3.jpg

久负盛名的Python入门经典中文版累计销量250 000+册

0

2

豆瓣评分8.2

本书最大的优点在于选择的Python知识点非常典型,学完这一本,你就可以上手开发了,是一本真正从零起步教你学编程的书。

当然,和一般的入门书相比,这本书的学习曲线是要陡峭一些,建议由其他编程语言基础的同学阅读。

本书是经典的Python入门教程,作者将前面讲述的内容应用到10个引人入胜的项目中,并以模板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开发过程,手把手教授Python编程实践,让读者从项目中领略Python的真正魅力。

《父与子的编程之旅:与小卡特一起Python第3版》

ee6b0921-00a2-4c12-9d0c-16e3d4959c3e.jpg

第一版获 Jolt 大奖

原版 Amazon 最受欢迎的青少年编程图书

最简单易学的内容组织方式,老少皆宜

0

3

豆瓣评分8.5

Python,是00后的BASIC。据我观察,这本书是众多70后和80后教孩子编程的优选图书,也是很多家长自己学Python编程的开始。

——爱编程的魏校长,知名教育博主

在本书中,沃伦和卡特父子以亲切的笔调、通俗的语言,透彻、全面地介绍了计算机编程世界。他们以简单易学的Python语言为例,通过可爱的漫画、有趣的示例,生动地介绍了变量、循环、输入和输出、数据结构以及图形用户界面等基本的编程概念。与第2版不同,第3版的示例使用Python3而不是Python2,另外添加了关于网络的新内容。只要懂得计算机的基本操作,任何人都可以跟随本书,由简入难,学会编写Python程序,甚至制作游戏。

《Python语言及其应用》

45d4eddd-fad5-4f8c-8b6c-8e074e38f06d.jpg

优秀的Python入门参考指南

语言风格轻松诙谐

讲解多种Python工具和第三方库

0

4

豆瓣评分8.5

Bill Lubanovic编写了一本非常优秀的著作,介绍了编程的基础知识,并指导你如何利用庞大的Python工具箱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通过阅读本书,你一定能学会如何用Python解决问题。

——Loïc Pefferkorn,开源系统工程师

‍‍‍‍‍‍‍‍‍‍‍‍‍‍‍‍‍本书会为你学习Python打下坚实的基础,包括测试、调试、代码复用的最佳实践以及其他开发技巧。同时还会告诉你如何在商业、科学和艺术领域使用Python,并教会你使用多种Python工具和开源包。

提示:本书第2版正在翻译‍‍‍‍‍‍‍‍‍‍‍‍‍‍‍

Python编程进阶

《流畅Python》

1642eac4-1dde-452f-ab1d-5c0ffdaeab52.png

PSF研究员、知名PyCon演讲者心血之作

Python核心开发人员担纲技术审校

对python重要特性全面深入剖析

0

5

Web开发

《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

d7853f83-80cc-4899-b504-ed114a29313a.jpg

Web开发入门经典教材“狗书”

全面介绍Python微框架Flask

0

6

豆瓣评分8.6

本书是学习Flask的实用参考。其中介绍的数据库交互操作和不同的部署方式让我受益匪浅。

——Jason Myers,思科工程师,PyTennessee会议主席

本书共分三部分,全面介绍如何基于Python微框架Flask进行Web开发。第一部分是Flask简介,介绍使用Flask框架及扩展开发Web程序的必备基础知识。第二部分则给出一个实例,真正带领大家一步步开发完整的博客和社交应用Flasky,从而将前述知识融会贯通,付诸实践。第三部分介绍了发布应用之前必须考虑的事项,如单元测试策略、性能分析技术、Flask程序的部署方式等。第2版针对Python 3.6全面修订。

爬虫与反爬虫

《Python3网络爬虫开发实战》

d5d6ca60-8869-4491-b1c1-b0697db90474.jpg

最受读者期待的爬虫作品

博客文章过百万的静觅大神力作

0

7

豆瓣评分9.0

六分的精读。读完这本书对爬虫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就是一边看书一边做项目了。最喜欢这本书的一点是,作者对每个方法的优缺点和评价都解释得很清楚,同一个问题的不同方法也都予以讲解并给出使用意见,比那种讲了一堆,读的人看了一堆,但是到头来根本就分不出谁是谁的书好多。

本书介绍了如何利用Python 3开发网络爬虫,书中首先介绍了环境配置和基础知识,然后讨论了urllib、requests、正则表达式、Beautiful Soup、XPath、pyquery、数据存储、Ajax数据爬取等内容,接着通过多个案例介绍了不同场景下如何实现数据爬取,最后介绍了pyspider框架、Scrapy框架和分布式爬虫。

《Python网络爬虫权威指南 第2版》

4a40b4c6-b727-4776-b15f-24da00747196.jpg

从数据爬取到数据清洗全流程的系统实践指南

0

8

豆瓣评分8.4

一本很适合爬虫入门的书籍。说适合入门是因为爬虫相关的整体结构比较简单,美丽汤一把梭加 Selenium 辅助,额外有一章介绍 Scrapy,看一半就能上手。

——豆瓣读者

本书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 语言,介绍了网页抓取,并为抓取新式网络中的各种数据类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第一部分重点介绍网页抓取的基本原理:如何用Python 从网络服务器请求信息,如何对服务器的响应进行基本处理,以及如何以自动化手段与网站进行交互。第二部分介绍如何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自动化处理,以及如何通过更多的方式接入网络。

《Python反爬虫原理与绕过实战》

ad4f5cb7-73fb-434c-8e83-0370bf1bec60.jpg

21 个反爬虫示例

从零到一理清爬虫与反爬虫的红蓝对抗

0

9

国内第一本反爬实战

从实战出发,印证国内互联网企业内部加密原理,侧重讲解反爬虫的原理以及绕过方法。

本书描述了爬虫技术与反爬虫技术的对抗过程,并详细介绍了这其中的原理和具体实现方法。首先讲 解开发环境的配置、Web 网站的构成、页面渲染以及动态网页和静态网页对爬虫造成的影响。然后介绍了不同类型的反爬虫原理、具体实现和绕过方法,还涉及常见验证码的实现过程,并使用深度学习技术完成了验证。最后介绍了常见的编码和加密原理、JavaScript 代码混淆知识、前端禁止事件以及与爬虫相关的 法律知识和风险点。

适合需要储备反爬虫知识的前端工程师和后端工程师阅读,也适合需要储备绕过知识的爬虫工程师、爬虫爱好者以及 Python 程序员阅读。

Python数据分析

《Python数据分析基础》

75a15aa3-1e2e-4217-8ef1-41471d5c9a41.jpg

Facebook 数据科学家

带你零编程经验也能学会数据分析

pandas库之父力荐

10

豆瓣评分7.0

这本书对于那些使用数据的Python新手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学习资源。它的教学风格和附带的例子会帮助用户尽快熟悉Python语言、编程环境和Python生态系统中最常用的几个软件包。

——Wes McKinney,pandas库之父

来自Facebook的数据专家Clinton Brownley可以帮您解决上述问题。在他的这本书里,读者将能掌握基本Python编程方法,学会编写出处理电子表格和数据库中的数据的脚本,并了解使用Python模块来解析文件、分组数据和生成统计量的方法。

《Python数据分析:活动Pandas》

d8acccd0-760b-4da1-bd7a-ef9653f95de5.jpg

轻松掌握流行的Python数据分析工具深入浅出,示例丰富,容易理解和上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