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上安装不上python-python安装不上

flbm1hkjk6.jpg广告关闭

2017年12月,云+社区对外发布,从最开始的技术博客到现在拥有多个社区产品。未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创造无限可能。

t2gn41eufr.png

本草根安装的是 3. 6.1 版本的。 至于在哪里下载,草根我建议大家最好直接官网下载,随时下载下来的都是最新版本。 官网地址:https:www.python.org1、windows 系统下安装配置如果是 windows 系统,下载完后,直接安装,不过这里记得勾上add python 3.6 to path,然后点 「install now」 即可完成安装。 这里要注意了...

xaf39v5lom.png

解释器不会一次把整个程序转译出来,只像一位“中间人”,每次运行程序时都要先转成另一种语言再作运行,因此解释型的程序运行速度相对编译型更缓慢 安装python解释器最新版本下载官网下载(https:www.python.org) 选择最新的python版本以及操作系统(window举例) ? 网盘下载 如果python官网进不去或者网速慢,我已...

ph716kp5ez.png

系统中有python2,为了不影响现有程序,只能在此基础上安装python3。 安装可能需要的依赖#yum install openssl-devel bzip2-devel expat-develgdbm-devel readline-devel sqlite-devel gcc gcc-c++ openssl-develxorg-x11-xauth zlib* libffi-develwget下载压缩包#获取下载链接#此处我们选取python官网的python3...

先到这个地址现在pyad的安装包:pyad下载地址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