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将代码传到git远程仓库(本篇文章用的是码云,其他的git仓库同理)

先要确保自己的eclipse上边有git插件,没有的话自行安装


在码云上边创建好远程仓库.



简单的填写完了后点击创建。


这个时候我们就有一个远程仓库的地址了。


接下来我们将eclipse的工程上传到刚才创建的远程仓库。

在eclipse上边新建一个项目,如图:


就是一个普通的java工程。


在项目上点击右键,会有一个选项是team,Team有两个分支选项,点击share project...,如下图勾选1,点击2,点击3,最后点击finish。




上述过程完成后,项目名称的右侧会出现如下情况;


现在我们要将项目先提交到本地,然后再提交到远程仓库。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在项目上点击右键,找到team,然后在team中点击commit,如下图:



当出现上图的样子时全选1处的文件,然后在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Add to index.,这个时候1处的代码就被添加到2处了,(这一步是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如果自己有些文件不需要上传,可以自己选择文件然后点击Add to index.).这一步完成后在commit message框内填写提交备注。

上边的步骤完成后我们接下来点击commit,千万别点错了,这一步是提交到本地。如下图:


这个时候项目名变为如下图: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将代码提交到远程仓库了。

在项目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team,再选择remote,再选择push... 出现如下图所示:



在uri这里填写上我们刚开始创建远程仓库时的地址,如果自己创建的项目是私有的的话,再填写上自己的user(用户名)和password(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如图所示:




在1处选择mster分支,然后点击2处添加,然后再勾选3.再点击next.出现如下图所示就代表没有出现问题:



然后点击finish.我们的代码就上传成功了,在码云创建的仓库种点击刷新就能看见刚才上传的工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