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总结之路~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leetcode_557_Reverse Words in a String III

Description Given a string, you need to reverse the order of characters in each word within a sentence while still preserving whitespace and initial word order. Example Input: “Let’s take LeetCode ...

2018-08-03 20:02:25 135

CCleaner_Pro_5.52.6967_Chs.rar

支持一键清理电脑中的临时文件和浏览器缓存,也可以自行勾选要清理的文件。对于前端开发,家用电脑卡顿,都比较方便。

2020-10-31

Visual Studio 2013各个版本下载地址

VS各个版本都有,直接迅雷下载很快。注意安装时需要右键管理员安装哦。

2019-04-05

AndroidLocalizePlugin

android 开发中,可以一键生成多种语言对应的string标签,极为方便为开发人员翻译各种语言

2018-12-05

hierarchy view连接真机调试需要viewserver

当我们需要在真机上查看当前页面的测量,布局,绘制,发现无法使用minitor.bat工具,只有将viewserver引入到项目中才可以使用,这里我将viewserver做了jar包直接导入项目使用。

2018-11-28

UI画图 PxCook

PxCook可以单独显示png等图片中的间距,颜色等信息,也可以和PS联动,是android布局设计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好用推荐!

2018-05-13

Android 自动化框架 appium

最流行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分享出来!使用appium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功能自动化验证,解放发版本时各种双手验证苦恼。

2018-05-13

LTE宽带集群通信技术白皮书

学习LTE的不二选择,书中很详细地讲述了LTE的发展现状和问题.

2018-02-12

ScreenToGif

可以将界面上的动态操作转换为gif图,展示方便好用。推荐!

2017-11-04

MD5生成工具

对文本进行MD5加密,超好用的工具。使用方式也很简单。

2017-11-04

everything文件查找工具

window系统下查找文件最好的工具,支持正则查找,超好用!

2017-11-04

Linux command summary

Linux常用命令总结

2017-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