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8年计算机院夏令营机试A组题目

一共两个题,一题50分,提交的是北航内部官网,提交后只会显示编译是否通过。用c或者c++都可以,电脑里面出了网上常说的几款编写软件,也有其他的,比如我就是用vs2013完成的。考试的时候可以自己带笔和草稿纸进行演算。

北航的试题题目较长,可能考察的内容很简单,但是题干长、要求多,所以刚一读起来就会觉得很吓人,这个时候就要耐心地读下去,一条一条分析。

第一题是给学生分配座位,输入数字,后面是学生的学号+姓名+座位号,在输入(系统给出)的座位号中,会出现漏数或者重复的情况,需要根据题目的要求把座位号整理对。我个人编程能力比较菜,这个题我选择的是用结构体,还有数组完成的。中间错了很多次,我就拿笔写写画画分析逻辑,毕竟这种题编译错误很少有的额,一般都是逻辑错误。然后用了很多循环,很多变量来调整代码。不管怎么说,第一道题的样例还是过了的,不过不知道具体是多少分。

写完第一题我已经用了一个半小时,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写出一个我就很开心了,第二题没有写出来。题干是输入不同类型的命令,对字符串进行操作,比如1 pos str,就是1这个操作是插入,在pos开始插入,插入的内容是str。2代表删除,3代表撤回(而且要求可以多次撤回),如果输入-1则输入结果。

啊,今晚就可以出结果,刺激,默默等待,我先去背一下英文自我介绍。

  • 3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AI)的子领域,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数据和算法让计算机系统具备学习能力,从而能够自动地完成特定任务或者改进自身性能。机器学习的核心思想是让计算机系统通过学习数据中的模式和规律来实现目标,而不需要显式地编程。 机器学习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人脸或者场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医学影像分析等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 机器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助手、机器翻译等场景。 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电商网站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和浏览行为,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预测和预测分析: 机器学习可以用于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概率或者趋势。例如,金融领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股票价格预测、信用评分、欺诈检测等。 医疗诊断和生物信息学: 机器学习在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因学等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医学影像数据进行疾病诊断,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基因数据进行疾病风险预测。 智能交通和物联网: 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城市管理和物联网等领域。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交通数据优化交通流量,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传感器数据监测设备状态。 以上仅是机器学习应用的一部分,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并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