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贱男

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你知道吗?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递归实现多级菜单实现

一、引言小编之前写过如何实现一二级菜单的文章,回顾了下之前所实现的逻辑方式,简直惨不忍睹~~由于近期小编接触新的项目需要实现展示菜单功能,但这次的菜单是需要多级,并且级数不固定。像这种需求,一般很简单的来说就是用递归实现了,可以从第一级一直往下查,一直查询到为空为止。二、数据库表结构这里小编之列出来几个基本的字段,但是够用了CREATE TABLE `mall_categ...

2020-02-26 21:59:52 5978 27

原创 nacos —— 控制台默认用户名密码

一、引言最近疫情比较严重,小伙伴就老老实实呆在家办公吧~~新的一年小编近几个月比较忙,所以博客更新的比较慢,但是工作还是得继续呀。新年的第一篇博客,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二、默认密码新的一年第一个礼拜小编在家办公,接触了一个新的项目,其中所使用的注册中心是阿里巴巴开源的Nacos。把Nacos服务启动之后,服务也相对注册上了,访问Nacos的后台直接弹出个登陆页面 ...

2020-02-04 18:41:06 55448 6

Vue调用SpringBoot后台实现文件下载功能

该案例实现前端Vue通过axios请求SpringBoot后台,实现文件下载功能。 filepack : 前端项目 8081端口。 fileServer: 后端项目 8080端口。

2019-04-02

SpringCloud_Eureka服务调用实战案例

本实战案例实现Eureka服务端、客户端的基本配置,以及配置Eureka高可用。 针对实际业务中进行实战演示,订单服务已知商品编码,通过Eureka调用商品服务从而获得商品信息等操作!

2019-03-26

spring集成redis实现聊天室功能

spring集成redis,实现订阅、发布消息聊天室网页群聊功能。

2019-02-17

CentOS-6.3-i386-bin-DVD1.iso 镜像文件

CentOS-6.3-i386-bin-DVD1.iso 镜像文件 用于虚拟机系统安装。

2019-02-08

SpringBoot前端网页上传文件案例

java web前端上传文件到后台常用三种方式,包括from表单提交、ajax提交、FormData对象提交,框架采用Spring Boot。

2019-02-05

springboot-websocket实战案例

该项目采用springboot+websocket 实现聊天小案例。 包括 springboot+websocket 实现服务端代码、html5 连接websocket客户端、springboot后台连接websockete客户端代码。

2019-01-12

IK Analyzer 2012FF_hf1

IK-Analyzer中文解析器,提供给搜索引擎进行中文分词,来达到更好的搜索效果!

2018-09-17

dubbo+zookeeper透明化远程调用实战案例下载

dubbo服务是阿里所出的一个框架,结合zookeeper来实现透明化远程调用。

2018-04-24

javamail发送邮件需要的jar包

需要使用javamail jar包的可以下载

2017-05-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