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project clean的作用

1.由于eclipse的编译是基于时间戳的判断机制的。
因此当你按build all的时候有些eclipse认为时间戳没有改变的类不会被编译。
因此你可以先clean一下再编译。这个时候eclipse会将所有的以前编译信息清除然后编译。
eclipse —>project ----->clean…
选项将工程中的.class文件删除,同时重新编译工程,类似于jbuild中的rebuild

所以有些时候编译不通过原因是没有project->clean造成的。
eclipse > project > clean 是把 eclipse 编译生成的 class 之类的文件删除,以便以后再次编译。 redeploy 是指把 web 重新部署到 tomcat, 这可能会把 jsp/html/css/js 之类的文件及 WEB-INF 目录复制到 tomcat 或者是把整个项目导致成一个 war 复制到 tomcat。

转https://www.cnblogs.com/panxuejun/p/618032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