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 小程序

口袋中有红、黄、蓝、白、黑五种不同颜色的球若干个。每次从口袋中取出3个不同颜色的球,问有多少种取法。并列举出所有情况。#include <iostream.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iostream> enum color{red,yellow,blue,white,black}; color c; main() { int i,j,k,n,m=0

2017-09-06 22:38:13 464

0905_build_no_gcc_ser.log

build-build-0905-编译日志-2020-0905-编译日志,仅供参考。编译日志-2020-0905-编译日志,仅供参考

2020-09-06

0905_build.log

build-build-0905-编译日志-2020-0905-编译日志,仅供参考。编译日志-2020-0905-编译日志,仅供参考

2020-09-06

gmp-5.0.1.tar.bz2

官方下载地址:ftp://ftp.gnu.org/gnu/gmp/ 其中,aaaaaaaaaa文件是为了解决csdn上传文件,不影响使用。

2020-07-30

mpfr-3.1.5.tar.gz

官方下载地址:https://ftp.gnu.org/gnu/mpfr/ 其中aaaaaaaaaaa文件是为了解决csdn上传问题,不影响使用。

2020-07-30

mpc-0.9.tar.gz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ultiprecision.org/downloads/ 其中aaaaaaaaa文件是为了解决csdn不让上传的问题。不影响使用。

2020-07-30

translations_ts.tar.gz

translations-qt翻译-ts文件。qt库中自带的翻译文件,可以直接加载使用。来源于qt-everywhere-src-5.13.1

2019-12-06

translations_qm.tar.gz

translations-qt翻译-二进制文件。qt库中自带的翻译文件,可以直接加载使用。来源于qt-everywhere-src-5.13.1

2019-12-06

meld-1.3.3.tar.bz2

meld-1.3.3.tar.bz2 meld 是优秀的代码比较工具,可以配合git 以及SVN使用。

2019-10-16

ppp-2.4.7.tar.gz

ppp-2.4.7.tar.gz 拨号工具,包含编译好的pppd和chat文件。

2019-04-11

dhcpcd-6.0.1_arm_install.tar

dhcpcd-6.0.1_arm_install.tar。源码以及编译生成的文件。

2019-04-09

JT//T 1076——2016

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视频终端技术要求 GNSS system for operating vehicles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vehicle video terminal

2019-02-21

JT//T 1078——2016

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视频通信协议 GNSS system for operating vehicles-Video communication protocol

2019-02-21

JT / T 794—2011

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 车载终端技术要求 GNSS system for operating vehicles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vehicle terminals

2019-02-21

超级终端--可下载应用程序

超级终端,可以给uboot发送文件。进行loadb命令下载应用程序。

2019-01-12

汽车行驶记录仪

汽车行驶记录仪 GB/T 19056—2012 本标准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

2019-01-09

Using.SQLite.2010

Using.SQLite.2010 数据库资料。一共528页,大家放心下载。

2019-01-09

Linux C 编程 程序员书库 李玉波

Linux C 编程 程序员书库 李玉波 1-8章的内容。 书中有些任内容是抄袭的,所以写的特别好。

2019-01-09

WinHex18.rar

本工具用于查看二进制文件,方便使用。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编辑器与磁盘编辑软件。

2018-12-20

NppAStyle和CoolFormat

NppAStyle和CoolFormat的一些资源集合,有很多版本,可以自己酌情下载,亲测有效。

2018-12-17

TortoiseSVN-1.8.12.26645-x64-svn-1.8.14

TortoiseSVN-1.8.12.26645-x64-svn-1.8.14 软件包和中文包。配套使用。

2018-11-28

批量获取文件名

该.bat文件用于批量获取文件名。Windows系统下,放到要批量获取的文件同一目录,双击即可。

2018-03-17

arm开发板-linux-ssh移植工具文件

linux最小系统移植ssh功能所需要的工具,可以直接使用。

2017-12-25

busybox工具

使用android系统时,有时候会出现命令找不到的情况。该工具用于移植命令。

2017-12-23

SecureCRT_7.0.0_x64

串口助手

2017-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