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推送554异常

关于这个问题,非常让人无语,搜帖子说只需要发送信息前抄送一份给发件人就解决了,我试了一下还是没解决,最后解决方案如下:

1.反垃圾设置

2.如何还不行那么尝试发送设置抄送人为发件人

3。如果还是554,那么确认一下自己代码中的邮件参数是不是硬编码,如果是,那么将这些参数配置于配置文件,然后动态获取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分析APP推送专题的测试点时,可以考虑以下方面: 1. 推送内容准确性:测试推送信息的准确性,确保推送的主题与用户的偏好和关注点相符。 2. 推送时间合理性:测试推送的时间安排是否合理,避免在用户不方便接收推送时发送推送信息。 3. 推送频率控制:测试推送的频率是否适当,避免给用户带来过多的打扰。 4. 推送渠道多样性:测试推送渠道的多样性,验证推送信息能够通过不同渠道(如消息、邮件、短信等)传递给用户。 5. 推送目标准确性:测试推送目标的准确性,确保推送信息只发送给目标用户,避免发送给错误的用户群体。 6. 推送效果评估:测试推送信息的效果评估,通过收集用户反馈或数据分析等方式,评估推送对用户行为的影响和效果。 7. 推送异常处理:测试推送异常情况下的处理能力,如网络异常推送服务故障时的应对措施。 8. 推送个性化定制:测试推送个性化定制的能力,验证系统是否能根据用户的偏好和行为进行个性化推送。 9. 推送内容多样性:测试推送内容的多样性,确保推送信息涵盖多个专题,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10. 推送用户隐私保护:测试推送过程中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措施,如对用户数据的加密和安全传输等。 这些测试点可以帮助确保APP推送专题功能的质量和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