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develop4用户输入问题

在kdevelop中写C++,使用标准输入cin时,不管run还是debug窗口都没法输入,这时需使用external termination点击run->configure launches,出现下面窗口勾选Use External Terminal,我用的centos桌面是gnome,所以右边的三个选项也就选了gnome。apply和ok之后,再点击Debug,即会弹出外部终端,这时用户...

2018-02-14 09:33:55 714

原创 基于arduino的智能水温监控器

它的用途:在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喝温水,然而刚接出来的开水往往很烫,不适合饮用。所以我们会选择把它晾在一边,忙别的事,忙着忙着就把水忘了,等到喝水的时候,它已经不是我们想要的温度了。这个水温监控器就是用来防止这样的现象,用户可以自己来设定温度,当水温比这个温度低的时候,它的蜂鸣器就会响,也就是提醒用户喝水。

2017-06-30 12:28:07 5213 1

FreeRTOS在VS2017仿真工程

改自FreeRTOS的例程,刪去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從而使其專門用於VS2017環境下的仿真。

2018-12-22

基于Nexys4 ddr开发板的VGA测试程序

使用vivado 2017.4开发环境,用到了microblaze软核微处理器。

2018-05-25

ISE环境下的数字钟

可实现闹钟,整点报数,软件复位,校正时、分信息。 但是由于做得匆忙,注释没有写。慎点。

2018-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