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人员需要掌握SQL到什么程度?

经常有朋友微信问我:“如何学习数据分析?如何转行数据分析?如何快速掌握数据分析技能?高薪的大数据分析师都必须会哪些技能......“等等类似的问题。

由于无法通过一两句来回复这类问题,今天就写一篇推文供大家参考。

首先,市面上高薪的大数据分析师究竟必须会哪些技能?为大家一一列举:

数据从业者能否进大厂、拿到高薪,基本上取决于分析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复杂业务的能力

但很多人在工作或者面试时,依旧有不少问题:

  • 知识点零散,工具不熟练,抓不住关键指标,分析工作事倍功半;

  • 日常困于“接需求、采数据、写SQL”等基础工作,提升太难,升职加薪受阻;

  • 缺少项目磨炼,不懂业务体系,做不出能驱动业务的数据可视化报告,错失高薪机会。

这里推荐开课吧精心研发的 3 天实战课数据分析精英训练营》,专为想入门、进阶或升职加薪的同学最新打磨而成,深度对标阿里 P6+ 面试难度实战干货,来帮大家高效提升数据分析的核心技能。

通过学习,你不仅能收获一份项目经验,还能:

  • 熟练使用数据采集工具,能对业务进行“人、货、场”多维度分析处理;

  • 会拆解业务数据指标,掌握 Python 等主流可视化工具及各类图表使用;

  • 会进行业务分析并形成数据可视化报告,掌握数据分析方法论。

一、硬核内容,打造职场竞争力

各大企业亟需的高薪数据分析师,一定是:理解业务,能通过成熟分析方法指导、灵活运用各类分析工具,最终做到数据驱动业务的人。

而本次训练营是经开课吧专业的教研团队严格监审,多次调研BAT、TMB等互联网企业对数据分析的用人需求及考核点后,多次迭代而成,专门帮助想长期钻研数据分析并冲击大厂高薪岗的同学。

无论你是: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读研究生,想从事数据分析行业工作;

接触过一些简单程序,对数据分析感兴趣;

工作2-3年,期待转行数据分析工作;

测试、运维想跳槽或往更高层提升;

想从编程小白变成专业数据分析师、数据建模师;

数据分析从业者,想提升互联网行业业务分析能力。

这次训练营都极具学习价值,能让你在短时间内Get 硬核技能,快速获取实用项目经验因为本训练营:

1、内容系统科学,助力核心技能提升

从数据采集、处理,到“人、场、货”多维度业务指标拆解、数据分析思维,再到可视化报告展示,教会大家何进行项目分析,系统掌握数据分析技能

2、典型实战项目,增加简历含金量

训练营选取当下应用最广的企业项目,用 Python、Pandas 等最流行的技术,帮大家快速掌握数据分析核心技能

助你解决缺乏数据训练的问题,让你在几乎真实的工作场景中体验完整的分析流程,加速熟练各类工具,掌握各种分析方法。

3、精心研发课程,保障高质量课程

详细内容如下

二、优质服务+丰厚奖励

为督促大家认真听讲,我们还将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对努力、优秀的学员,我们还提供了丰厚的学习奖励

三、举办训练营初衷

如同以往,此次训练营依旧是开课吧不惜耗用大量时间、人力精心打磨的,虽然只有3 天时间内容却很丰富实用,价值也远超了本身价格 599 元。

但为了那些在特殊时期还努力前进的小伙伴,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和决心,促进优质资源最大化利用,以“只为赋能人才”为初心的开课吧决定:

限时优惠价 9.8元

只要你努力学习,就能收获一份数据分析高薪岗核心技能一项硬核项目经验,怎么算都超值~

早鸟价仅需9.8元  原价599元

3天搞定大厂数据分析高薪岗技能

扫码立即报名

每递增1000人价格将上涨10元

本次训练营开课时间(8月25-27日  20:00-21:30),希望各位同学报名后:

  1. 能提前预留好时间,准时参加直播学习;

  2. 结合自身情况,提前整理好工作或就业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自己能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答疑时间;

  3. 可提前和小助理咨询相关学习资料进行预习,确保自己能充分汲取老师所授技术点,并能应用到实际业务中。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获。加入学习,跟着大牛 Get 一线大厂数据分析必备技能,特别是近期要冲击高薪的同学,不能错过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