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keras,python和深度学习进行多GPU训练

击上方AI算法与图像处理”,选择加"星标"或“置顶”

重磅干货,第一时间送达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作者:pyimagesearch

原文链接:https://www.pyimagesearch.com/2017/10/30/how-to-multi-gpu-training-with-keras-python-and-deep-learning/

编译:AI算法与图像处理

内容简介

Keras简单而优雅,类似于scikit-learn。然而,它非常强大,能够实施和训练最先进的深度神经网络。

然而,我们对keras最感到受挫的一个原因,是在多GPU环境下使用,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使用Theano,请忽略它——多GPU训练,这并不会发生。

TensorFlow还是有使用的可能性,但它可能需要大量的样板代码和调整才能是你的网络使用多个GPU进行训练。

在使用多GPU训练的时,我更喜欢用mxnet后端(或甚至直接是mxnet库)而不是keras,但这会引入更多配置进行处理。

随着François Chollet’s宣布tensorflow后端对多GPU的支持已经融入到keras v2.0.9时,所有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大部分功劳归功于 kuza55(ID)和他们的keras-extras回购。

我已经使用并测试了这个多GPU功能近一年,我非常高兴能将它视为官方keras发行版的一部分。

在今天文章的其他部分中,我将演示如何使用keras,python和深度学习训练图像分类的CNN。

MiniGoogLeNet 深度学习框架

640?wx_fmt=png

图1:MiniGoogLeNet架构是它的大兄弟GoogLeNet / Inception的一个小版本。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