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et 太慢解决办法(goproxy 国内代理),详细版

用过go的同学都知道go get …… 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既然python 有pip国内镜像,node 也有国内镜像,那go是否有类似的镜像呢?确实有go mod + goproxy 可参考http://mirrors.aliyun.com/goproxy/,具体怎实现呢?

  1. 在环境变量中加入GOPROXY值为https://mirrors.aliyun.com/goproxy/
  2. 新建一个文件夹test
  3. 在test下执行go mod init test
  4. 新建main.go
  5. 写入代码
    package main
    
    import "github.com/kataras/iris"
    
    func main() {
    	app := iris.New()
    	app.Get("/", func(ctx iris.Context){})
    	app.Run(iris.Addr(":8080"))
    }
    

     

  6. go run main.go  就可以感受到飞速的get依赖包了。

 

  • 0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使用 Proxy 代理可以解决前端跨域问题,具体步骤如下: 1. 在前端项目中,配置一个代理服务器,比如使用 http-proxy-middleware 或者 http-proxy 等库来实现。 2. 在配置中指定代理服务器的目标地址,以及需要代理的 API 地址。 3. 在前端代码中,使用代理服务器的地址来访问 API,而不是直接访问 API 地址。 例如,假设前端代码需要访问一个 API,地址为 http://api.example.com/data,但是由于浏览器的同源策略限制,无法直接访问该 API。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配置一个代理服务器,将 http://api.example.com/data 发送到代理服务器上,再由代理服务器转发请求到目标地址。 具体实现方式示例如下: ``` const express = require('express'); const { createProxyMiddleware } = require('http-proxy-middleware'); const app = express(); app.use('/api', createProxyMiddleware({ target: 'http://api.example.com', changeOrigin: true })); app.listen(3000, () => { console.log('Proxy server is running on http://localhost:3000'); }); ``` 上述代码使用了 express 库来创建一个代理服务器,将以 /api 开头的请求代理到 http://api.example.com 上,并启动代理服务器在本地的 3000 端口上。 在前端代码中,可以使用代理服务器的地址来访问 API,例如: ``` axios.get('/api/data') ``` 上述代码中,axios 库会将 /api/data 发送到代理服务器上,代理服务器再将请求转发到 http://api.example.com/data 上,并将结果返回给前端代码。这样就可以避免浏览器的同源策略限制,实现跨域访问 API。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