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Spring Boot

什么是Spring Boot

  • Spring 诞生时是 Java 企业版(Java Enterprise Edition,JEE,也称 J2EE)的轻量级代替品。无需开发重量级的 Enterprise JavaBean(EJB),Spring 为企业级Java 开发提供了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通过依赖注入和面向切面编程,用简单的Java 对象(Plain Old Java Object,POJO)实现了 EJB 的功能。
  • 虽然 Spring的组件代码是轻量级的,但它的配置却是重量级的。一开始,Spring 用 XML 配置,而且是很多 XML 配置。Spring 2.5 引入了基于注解的组件扫描,这消除了大量针对应用程序自身组件的显式 XML 配置。Spring 3.0 引入了基于 Java 的配置,这是一种类型安全的可重构配置方式,可以代替 XML。所有这些配置都代表了开发时的损耗。因为在思考 Spring 特性配置和解决业务问题之间需要进行思维切换,所以写配置挤占了写应用程序逻辑的时间。和所有框架一样,Spring 实用,但与此同时它要求的回报也不少。
  • 除此之外,项目的依赖管理也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决定项目里要用哪些库就已经够让人头痛的了,你还要知道这些库的哪个版本和其他库不会有冲突,这难题实在太棘手。并且,依赖管理也是一种损耗,添加依赖不是写应用程序代码。一旦选错了依赖的版本,随之而来的不兼容问题毫无疑问会是生产力杀手。
  • Spring Boot 让这一切成为了过去。
  • Spring Boot 是 Spring 社区较新的一个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帮助开发者更容易的创建基于 Spring 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让更多人的人更快的对 Spring 进行入门体验,为 Spring 生态系统提供了一种固定的、约定优于配置风格的框架。

Spring Boot 具有如下特性:
(1)为基于 Spring 的开发提供更快的入门体验
(2)开箱即用,没有代码生成,也无需 XML 配置。同时也可以修改默认值来满足特定的需求。
(3)提供了一些大型项目中常见的非功能性特性,如嵌入式服务器、安全、指标,健康检测、外部配置等。
(4)Spring Boot 并不是不对 Spring 功能上的增强,而是提供了一种快速使用 Spring 的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