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林弹雨 服务器维护中,又维护?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大家好,我是贝尔格里尔斯,今天我们来 到的地方叫贴吧,这里危机四伏,想在这 里生存就要尝试寻找一种少有的动物。嘘 !快看哪,这里有一只落单的楼主。楼主 富含蛋白质,可以是是牛肉的好几倍,这 种动物头脑简单,所以只要大叫一声他们 就会吓死。跟我来,我们来尝试捕抓他...嘿 !瞧,他吓的抽搐了!快快!好的,我们抓 住他了!楼主在剧烈挣扎!快,掐死他! 没错就是这样。好的我们只要把楼主的头 和尾巴切掉,就可以生吃了!这个楼主油 脂有点多,有些骚味。口感有点像鸡肉, 嘎嘣脆!(吃完了楼主野外求生家贝尔格 里尔斯得到了一定的能量补充)贝尔:在 贴吧这样一个地方,你首先要找到水逼, 这种生物,营养可是楼主的三到四倍,因 为产量丰富,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 看我楼上就有!我们现在要去捉捕他。快 ,上楼!(贝尔要去捕捉水逼,但是水逼 非常的勇猛。因为他们往往十分的有耐心 ,他们可能为了水帖而等上三天三夜)贝 尔: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了水逼,这种生物 十分大胆,但没什么本事,所以我们只要 抓住他的尾巴就好了。嘿!快看啊(你抓 住它了)贝尔:是的我抓住他了!快拍死 他!(哦天哪真是血腥)贝尔:因为水逼 的脑子没什么营养所以我们要去头,尾巴 一定要保留。好的我们开始吃吧。哦,真 恶心。水逼的味道并不好,不过我可以依 靠他的一副尸体活上三天。走一段我们可 以发现,地面有许多水逼尸体,这时就要 注意了,附近可能有一种更加强大的食肉 生物,吧主。贝尔:吧主是相当强壮的, 他们可以瞬间撕碎脆弱的水逼,他们的牙 齿足以支持他们与鳄鱼一搏。水逼们遇到 吧主后大多绕道而行,以躲过被封号的危 险。不过随着水逼数量的增多,吧主们渐 渐力不从心,许多亚洲黑毛吧主放弃了狩 猎水逼而选择了自生自灭。好的我们继续 前进。天呐快看!前方有个吧主!他在狩 猎一只水逼!快拍下来!这只水逼已经10 级了,他的嘴里叼着刚刚夺来的经验。快 看!吧主进攻了!吧主迅速冲上前去咬住 了水逼的脖子进行撕扯,虽然水逼全力反 抗但毫无作用。哦快看!水逼的肠子被扯 出来了!天呐!快离开吧,别让吧主看见 我们!不好他看见我们了!快跑!你往那 跑!快!呼,吧主还在后面么?(摄影师 :不在了)刚刚的拍下来了么(摄影师: 都拍下来了)太好了。前面有home键,走 过去我们这期就结束了(摄影师:贝尔, 这次录到吧主了)是的,这真是太棒了! 我们跳到home键上〔荒野求生:血色贴吧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