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le在python中什么意思_python tuple什么意思

python tuple什么意思,实例,转换为,字典,函数,什么意思

python tuple什么意思

易采站长站,站长之家为您整理了python tuple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

python tuple什么意思?

python tuple即元组,tuple()函数将列表转换为元组。

tuple()方法语法:tuple( seq )

参数

seq -- 要转换为元组的序列。

返回值

返回元组。

以下实例展示了 tuple()函数的使用方法:

实例 1>>>tuple([1,2,3,4]) (1, 2, 3, 4) >>> tuple({1:2,3:4}) #针对字典 会返回字典的key组成的tuple (1, 3) >>> tuple((1,2,3,4)) #元组会返回元组自身 (1, 2, 3, 4)

实例 2#!/usr/bin/python aList = [123, 'xyz', 'zara', 'abc'];aTuple = tuple(aList) print "Tuple elements : ", aTuple

以上实例输出结果为:Tuple elements : (123, 'xyz', 'zara', 'abc')

相关推荐:《Python教程》以上就是关于对python tuple什么意思的详细介绍。欢迎大家对python tuple什么意思内容提出宝贵意见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