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光电机器人研发_泰禾光电 - 人工智能场景应用探索先锋 首先科研力量: 1.仅公司董事高管团队便...

泰禾光电 - 人工智能场景应用探索先锋

首先科研力量:

1.仅公司董事高管团队便有五名博士,堪比人工智能第一股的科大讯飞(同样五名),整个人工智能板块仅此两家。

2.公司创立于2004年,至今仅有13年历史,算是一家年轻公司,目前公司组建设立了市级、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研发中心还先后分别被认定为市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

3.公司目前承担了国家科技创新基金项目2项,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项目1项,安徽省技术转移计划1项。

4.公司拥有省级科技成果鉴定1项,省高新技术产品6项,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

5.成功入选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综上所述,泰禾是一家有硬实力的公司,而远非市场上一些只靠营销的半吊子公司可比,作为一家仅有13年历史的企业,便承担了这么多国家科研的责任,可以说这家公司是带着科技的远大愿景而来的资本市场。

其次产品方面,

人工智能板块细分类众多,公司首先的产品为视觉图像识别的应用,智能色选机,主要是用来筛选分类农作物、塑料等等,以颜色来辨别识别好坏分类。

公司在10年时间里,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在技术上实现反超,目前已经是全球色选机中最具性价比的公司之一。

目前公司色选机技术成熟并且领先,2015年开始在其他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进行拓展,目前又有码垛机器人、冲压机器人、堆高车型AGV、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六轴机器人、视觉检测系统及SCARA机器人,这些人工智能新产品的研发推出,2016年为新人工智能产品开发推出的元年,16年已有400万的营业收入。

由于中国证券市场的发行制度,泰禾以22倍市盈率发行上市,但是这仅仅体现公司智能色选机这一人工智能分类的价值,泰禾的高科研实力、以科技为先导的价值观、新兴公司的现代理念(从企业商标设计、官网设计、产品颜值打分,这也是一家非常注重企业品牌价值的公司),目前仅35亿市值。

并且,作为人工智能分类中视觉处理的领先企业,光是视觉处理的应用便有很多拓展,如安防领域的识别,森林火灾监控等等场景。(但是事情还是要一件一件做的。)

而从大局观看来,泰禾更像是管理层打造的科技平台,是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的探索先锋,先从视觉处理切入,再以智能色选机作为市场现金来源,再继续围绕泰禾平台来拓展其余应用场景。

在科技便是第一生产力的今天,如此一家企业,在如今定价发行的情况下目前市值35亿,17年市盈率目前仅26-30倍之间,请您尽情弯下腰,捡筹码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