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的命名空间和wsdl不一样_【居家暖春行动】安琪软装:一样的空间 不一样的设计...

安琪彩轩国际软装馆创办于1997年,与国内外著名品牌伊伊布舍、欧派高端软装共同打造时尚艺术布艺的品牌窗帘,已发展为整体软装一体化服务模式。

安琪软装拥有专业化的设计生产、营销和管理团队,致力于品牌的设计和工艺注重细节的体现,凭借对面料的敏锐感应,不断引领布艺新潮流。安琪软装的每一款产品,从面料入库到安装,每一个环节都源于对客户的尊重,每一个步骤都源于专业的体现。为打造百年老店,安琪软装始终坚持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

57e03b61ac931bdaea4aa077f335494f.png

安琪软装主推面料为伊伊布舍雪尼尔面料,触感非常细腻和柔软。伊伊布舍雪尼尔面料是由意大利进口机器织造,克重量更是达到了2200克,材质非常的厚重,面料含有82%的棉,挂在家里非常环保透气、挺括高档。

7b8c6fec6d0789ef7164ed354e2af793.png

安琪软装的伊伊布舍高级雪尼尔混纺工艺,与棉绒搭配设计,创造独特的视觉审美,采用特殊定制,可使用于服装的高级面料,展现出小香风粗狂而细腻、自由又浪漫、复古与时尚的生活情节。

7fb52a53995357b322ba73a895df98b4.png

安琪软装布艺印象派风格,面料和款式设计采用了西方印象主义画派的灵魂,并结合了现代东方印象派山水的演绎,运用国际前沿风尚的时尚混搭手法,光泽度高、自然垂感极佳,印象派系列将抽象意境之美尽情体现在布艺当中,表达一种全新的理念追求。

cd3618d92321bf92e45031ddbf430c42.png

安琪软装推出的《最东方》系列,涵盖原创设计的6大主纹样、18种经典元素、25个空间场景,在华丽典雅的材质中流露出深厚的中式文化底蕴,运用中国传统文化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化和丰富,体现了对传统文化意志的敬仰,通过与现代潮流的碰撞而产生的创新,为传统家居注入新的魅力。不仅含棉量高,而且密度和克重量均超过市场同类产品,因此具有独特的丝绸触感。运用细腻平滑的苏绣针法工艺,勾勒出属于布艺人心中自成一派的中国风,低调雅致的配色韵味,浓烈悠长,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自然美感应运而生。

93f8e0fff92189d7972b3520d84acc35.png

安琪软装采用具有国际时尚的色彩搭配手法,面料采用哑光质感与机理感的对比手法,根据客户家里的装修格调和装修色彩,为顾客设计专属的搭配方案,为客户提供时尚舒适的居住空间。

地址:居然之家二期家居馆三楼安琪软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