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计算机学校林校长,南充市南部县八所中学校长到我校参观访问

南充市南部县八所中学校长到我校参观访问

4月9日,来自南充市南部县八所中学的校长们到我校参观交流。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勇热情接接待了来自南部县八所中学的校长一行。

南部县是四川省人口大县,每年从南部县到我院学习的同学也很多。这次来我院参观访问的南部县中学校长分别有建兴中学任尊甫校长,升钟职中翟小鹏校长,东坝中学胡晓斌校长,大坪中学敬永斌校长,盘龙中学王天国校长,楠木中学刘文联校长,王家中学陈震副校长以及伏虎中学徐小强校长。

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勇全程陪同中学校长们参观了学院的实训楼、教学楼和学生食堂等地方。通过周勇主任的介绍,校长们对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情况和实训环境建设等情况有了较深入了解。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校园电视台、汽修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给校长们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学院实训软硬件环境建设情况,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清新整洁的环境得到了校长们的一致肯定。校长们一行来到学院食堂,在了解学院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后,纷纷称赞食堂饭菜的性价比高。

本次南部县八所中学的校长来我院参观访问,深入了解了我院办学的整体情况,对校园软硬件环境建设整体印象很好,相信通过本次参观访问活动,能够让更多南部县的莘莘学子认识、了解和认同我们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

14cde9e5c2ab2e77a16e238ebb227727.png

1b3815946e596a2749f6b7d871832d58.png

信息工程系

2016-4-1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