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x2n做从站的modbus通讯_三菱FX2N与昆仑通态(MCGS)无线编程口通讯例程

9482f6f33e35164da26cf9ba44ec4d9c.png

1.系统组成

昆仑通态使用三菱PLC FX2N编程口通过专用协议对PLC站点相应寄存器进行读写操作,从而实现对站点工作状态的控制。这种情况下三菱PLC专用无线通讯终端——DTD435MC,可以使计算机远程无线监控远程站点。

269e65891106cb2d3ff9666f93ef2bef.png


2.编程线制作

计算机端通过编程电缆使用三菱专用协议进行站点控制,编程电缆可采用自制电缆,与RS232 对接即可直接进行程序下载及站点控制。PLC 编程电缆是八针的选型接头,与 RS232 的 DB9 接线如下图所示:

2d10a3e0fe8721dcd0732cc6cac27eaa.png


3.昆仑通态组态环境搭建

打开昆仑通态控制台,如图所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