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在当前目录下创建pic目录,在Linux上创建.SO文件而不使用PIC(与位置无关的代码)(x86 32位)...

据我所知,x86汇编代码在很大程度上受寄存器数量的限制。

当我了解到在Linux上要创建一个.so文件时,必须为gcc指定-fPIC命令行参数才能创建与位置无关的代码,我不敢首先相信它。

据我所知,elf文件格式支持重定位,就像-在我看来更好-Windows

DLL系统可以工作:在Windows上,链接器在DLL中重新定位所有偏移量(如果有必要)。

我认为加载SO文件或DLL文件所需的时间,以及用于保持不同位置重定位的.so文件所需的内存量,并不比始终缺少整个寄存器要糟糕。

GOT并具有所有这些间接跳转。

我也完全不在乎ALSR等。对于我所想到的应用程序,我只是在乎库中的代码要尽可能地优化。

1)为什么Linux不支持Windows这样的动态库加载,而动态库加载会产生更多性能代码?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真正的解释。只是这样的事情,代码的重新定位会非常糟糕且缓慢(当然,对于在台式机上加载文字处理器,它加载的速度非常重要,我完全接受。但是对于计算密集型的服务器进程(不处理来自互联网的恶意数据),我想拥有我所能获得的所有性能和寄存器!

2)我可以在Linux上创建NOT -fPIC编译的SO文件吗?我可以离开-

fPIC吗?是否有任何方法,手册或项目适用于该主题,并且可以避免浪费整个寄存器并仍然动态加载库?

如果仅在编译.so文件时放下-fPIC,会发生什么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