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设置了标签但是定义不了,在HTML标签管理器中设置不带元素ID的HTML中的事件...

这取决于你想要采取的路线。但是,无论路线如何,您绝对需要标识表单和/或提交按钮的内容。它不需要是一个ID,但它是理想的,如果有一个唯一的包装类或ID。

您可以跟踪点击提交按钮,但是,您的号码不会完全准确。例如,如果您在该表单上有必填字段,并且某人点击了提交按钮,则表单不会提交。但是,无论您的标签是否会触发。也就是说,跟踪点击次数可以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并且可以让您很好地了解您的网络表单正在推动多少互动。

要在提交按钮上实现跟踪,请添加一个类型为“自定义HTML”的新标签。插入以下:

(function ($) {

$(function() {

$('#submit-btn').click(function() {

dataLayer.push({

'event': 'GAEvent',

'eventCat': 'Form Submissions',

'eventAction': 'Form Submission Action',

'eventLabel': 'Form Submissions Label',

'gaNonInt': false

});

});

});

}(jQuery));

基本上,这个功能将数据推送到GA每当与相关联的HTML元素“#提交 - BTN” ID(这可以是一个类或ID)被点击。在我的情况下,该ID被附加到表格元素。

您需要为event,eventCat,eventAction等设置变量才能使其工作。

我只能在GTM中使用JQuery,但想象有其他方法可以跟踪表单点击。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帮助,我会很乐意更详细地解释我的过程。否则,祝你好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