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录取去向查询,2018年山东高考录取去向查询时间及入口...

高考网发布2018年山东高考录取去向查询时间及入口【8月4日下午开始】,更多2018年山东高考录取去向查询时间及入口【8月4日下午开始】相关信息请访问高考网。

【导语】高考频道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去向查询入口首次开放时间为8月4日下午,查询时间为每天7点至21时,具体如下:

查询时间

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自7月14日开始,于8月2日顺利结束。本批次包括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本科统考批、本科校考批)、体育本科专业、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共录取246430人,其中,文科44452人,理科157533人,体育类3821人,艺术文23827人,艺术理6012人,春季高考10785人。

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的结束,意味着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个人录取去向:登录网站http://cx.sdzk.cn/(首次开放时间为8月4日下午,查询时间为每天7点至21时);声讯电话16866。除以上查询渠道外,我院再未授权其他查询渠道。如果考生收到的本科录取通知书与查询结果不符,请提高警惕,及时向所在县(市、区)招生部门核实,以免上当受骗。

两种渠道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个人录取去向:登录网站http://cx.sdzk.cn/(首次开放时间为8月4日下午,查询时间为每天7点至21时);声讯电话16866。

除以上查询渠道外,我院再未授权其他查询渠道。

查询入口

f5586fb7d945b8a1ce87711a71d0fbf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