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查看wifi密码_iOS和Android如何查看已连接的wifi密码,和分享wifi密码

安卓对应自身已连接的wifi密码,有简单方法可以做到。

1、例如现在很多新款手机可以直接在连接wifi右侧可以生成二维码,其他人扫描复制粘贴密码,即可连接wifi;(老旧机型可能没有这个功能)

2、通过文件管理器(比如re管理器)进入手机系统根目录=》进入data/misc/wifi/=〉在里面找到有个名为wpa_supplicant.conf的文件=》用文本格式打开即可看到所以连接过wifi的账号和密码。

注:有些需要设备root打开系统目录的权限

┄┅┄┅┄┅┄┅┄*

iOS稍微麻烦一些,由于系统封闭,各种app没有权限读取,除非越狱设备。

大致分两种方法。

一种是越狱下载插件安装,可以看到全部连接过的wifi账号密码;

第二种是非越狱设备,iOS11及以上,可以把密码分享给其他iPhone手机。

一、

越狱设备:在cydia里下载插件,可以使用wifipassword,或者goodwifi也行,其他也有很多各种插件也可以。

安装插件,连接wifi后,在底栏打开一个记事本格式的栏目,可以看到所以连接过wifi的热点的账号和密码。

3eaf2b0f23affee29c6a8dec2b32513a.png

二、

两部iPhone手机设备分享wifi密码。实际上是用到苹果的隔空投送功能。

(无法分享给安卓设备,而安卓的二维码却可以让苹果手机扫)

1、两部系统版本iOS11及以上的iPhone手机;

2、都开启设置=》通用=〉隔空投送=》所有人;(分享密码后建议关闭)

3、需要分享a手机的wifi密码;

   先用a手机连接所需分享的wifi;

   然后b手机连接a手机连接的wifi;

   然后两部手机轻轻碰在一起;(可不碰,距离不要太远,最好近些)

   隔一会就可以看到a手机弹框询问是否将wifi密码分享给b手机,选中确认后;

    b手机收到密码自动填充到密码框,并自动连接即完成。

(注:若失败,可以关掉隔空投送,重新开启“所有人”,再次重复步骤即可)

d53cb6cfa0d3701b93eedaded7d11ecb.png

35ccca287ed231c97cf471c1ececad9d.png

42b9d358707ccccbdabf5297463fcb2a.png

┄┅┄┅┄┅┄┅┄*

一些个人看法:

1、避个雷:其他app无法查看已连接的wifi账号密码,万能钥匙、wifi各种管家也无法查看。

2、万能钥匙作用:其他人使用过万能钥匙,会把密码上传到万能钥匙服务器,当你附近的wifi符合服务器存储的账号密码时,就可以连接,建议在自家wifi时,不要用万能钥匙,或者隔断时间检查或者改密码,防止被其他人蹭网;

3、而其他号称破解的app,世界上就是穷举法,将数字,字母,符号各种组合去匹配,除非密码很简单,不然来个复杂的都不知道要花个几周时间也不一定可以破解,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和手机性能。

4、还有一种iOS的分享wifi捷径,其实就是要你知道密码才能用。实际上就只是把wifi账号和密码用文本格式做成二维码,密码还需要你知道,并且手打在文本,根本无法查看已连接的账号密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