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变python基础语法第11关_一个月在风变编程学完了Python基础语法,真香!

这两年,Python语言的火爆程度可谓一时无俩,不仅很多互联网行业、IT行业从业者在学,连地产大佬潘石屹都在报班学Python。考虑到刚毕业没多久,多一项技能毕竟多一个出路嘛,我也加入了学Python的大军,从8月底到9月初,大概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在风变编程学完了Python基础语法,现在也算Python入门了。

听说我在学风变编程Python,身边很多朋友同事都过来询问我感受,想要参考一下,那我下面就来简单聊一聊吧。

一开始报名风变编程Python小课时,其实我心里蛮怵的,自己毕竟没什么编程的基础嘛,学起来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容易半途而废,担心自己交了费会不会学不下去了,这就有点亏了。所幸风变编程有个8.9元4节的Python体验课程,所以一开始我先买了这个体验课,想着先试试再说。

第一次上课的时候,心里很忐忑,哈哈感觉有点心虚来着,不过风变编程的课程模式马上就吸引到了我。怎么说呢,它不像那些传统的视频培训课,用的是一种互动交流式的课程模式,一边对话一边学知识点,不会觉得枯燥无聊,新知识很容易就接受了,对于我这样的小白还是挺友好的。

最有意思的是风变编程Python课的“列车”玩法,它把Python基础语法课程量分为三辆列车,每上一辆列车,系统就会把你分到一个小群里,群里有助教和小伙伴陪你一起学,有什么问题都在里面可以问,助教小姐姐小哥哥解答超快超详细,学习效率提高了不少。本来还以为自己坚持不了多久呢,现在只能说“真香”了!

毕竟自己没有基础嘛,学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磕磕碰碰,不过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给自己点个赞~不过学完Python小课的基础语法课,我感觉自己离了解Python、运用Python还是有段距离的,所以接下来准备继续报Python爬虫课,希望学下来自己能有进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