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udy mysql 启动命令_如何在window server2003服务器上面配置PHPstudy运行环境局域网内可访问...

如何在window server2003服务器上面配置PHPstudy运行环境并在局域网内正常访问的思路

Windows server2003可以说是一款比较老的服务器系统了,目前市场上面使用的并不是很多了。可是某些单位可能有需要仍然会安装这款系统作为服务器的系统,那么如果客户后面开发的程序是PHP程序怎么运行呢?下面淮北飞秋科技小编来讲解下吧。

目前网站上面很多开源的运行环境,例如PHP的开源运行环境phpstudy还是不错的,很多站长朋友们也都在使用,首先确认服务器的系统版本。然后确定服务器是多少位的。查看服务器系统版本一般从计算机右键属性中就可以得知,查看系统版本是多少位的可以直接使用命令,例如运行->cmd->systeminfo 回车就可以看到系统版本的位数了。

接下来知道了服务器的版本,也知道了是多少位的之后就是开始找匹配的运行环境了。例如用的是windows server 2003 X86 那么这就是32位的,因此下载开源环境phpstudy的时候也是下载这个版本的安装,并且要兼容winserver2003的系统才可以哦。 下载后解压到服务器上面安装就可以了,安装后启动phpstudy可以正常启动,并且输入浏览器地址栏可以打开http://127.0.0.1 那么说明就安装集成环境安装成功了。此时是单位已经分配了IP地址,并且这个主机是服务器一直使用,并且中间不会关机的情况下,那么就要按照单位给定的IP地址,网关,DNS 设置好固定IP地址给这台服务器。

设置好了之后,就可以使用该IP地址访问测试,如果也可以像127.0.0.1一样访问正常,说明配置成功了。如果换成域名的话直接把域名解析到这个IP地址就可以了,然后在phpstudy中的站点管理设置绑定好域名并且指向需要访问的根目录,设置好重启,再测试域名是否可以访问就可以了。如果设置好了之后,在局域网中其他同事的电脑也可以访问到,就说明已经配置成功了。

以上思路就是淮北飞秋科技指导朋友们如何在window server2003服务器上面配置PHPstudy运行环境并在局域网内正常访问的设置方法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