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必备20个软件_短视频新人必备工具:6种手机软件评测

之前的文章里面给大家说了电脑上适合新手使用的一些软件,今天继续给大家说说适合普通人用的一些手机上剪辑的软件。

1.快影

付费情况:免费

关键词:字幕识别,操作简单。

功能:快手官方自己做的视频剪辑软件,界面友好,可以提取声音做语音转换做字幕,字幕功能强大,可以根据语音生成字幕,也可以根据语音生成文字视频。类似的语音识别功能,还有个软件叫做小知视,因为功能有重叠就不多介绍了。

推荐指数:⭐️⭐️⭐️⭐️

ee03118f635f1b4aa07a691e4c9bf9f2.png

2.VUE

付费情况:免费软件

关键词:滤镜,vlog

特点:这个软件的功能就是滤镜强大,有几十种视频滤镜,而且也有单独的视频社区,但是它的问题是不能导出超过5分钟的视频,而且这个软件相对来说更适合用于拍摄和剪辑 Vlog

类似的还有猫饼和一闪,能做到的有点类似,所以这里就不都说了。

推荐指数:⭐️⭐️⭐️

965bcd593f592f70c2df8e778a3d8896.png

3.B612 咔叽

付费情况:免费软件

关键词:磨皮美颜

特点:抖音/快手这种视频平台,很多时候自带的摄影工具,不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这个时候我们往往就会用手机自带的相机来拍,可惜自带的相机往往没有磨皮美颜功能,很多新手又不会对光线进行处理,所以这个 B612 咔叽这种软件就有了用武之地了,其实磨皮的软件都差不多,推荐这个是因为我用过还不错,类似的美图秀秀秒拍啥的都可以。

推荐指数:⭐️⭐️⭐️

cd74c392032478d5035cf32cb45bb5c4.png

3.快剪辑手机版

付费情况:免费

功能特点:不强制片头,音乐滤镜都有很多选择,而且可以调节视频的音调,更改视频声音。而且比较适合新手的一点是,快剪辑的电脑上剪辑完的视频,可以直接传到手机版的快剪辑上,就省下了从电脑传递到手机上的操作了。

推荐指数:⭐️⭐️⭐️⭐️

2804ee8dc472d863239cc6a4a2192593.png

4.inshot

付费情况:付费软件

特点:操作简单,滤镜多,自带背景音乐,字体可选,可以旋转视频,可以调整画布加边框,可以加音乐,还有很可爱的动画贴纸!字幕的话字体英文字体可选的比较多,但缺点是中文的支持很少,比起巧影来看它的标题可以选择颜色样式,更好一些。

推荐指数:⭐️⭐️⭐️⭐️

b6772501d205acb8836cca978e5c1bed.png

5.videoleap

付费情况:付费软件,498/年

特点:超强的iPhone端收费专业软件,功能齐全,有点像视频版本的 AE,可以调整3D,调色调,填色,无限图层,功能很强,能满足绝大多数比较特殊的需求了。

类似的软件也有像巧影这种的,但是巧影的剪辑还是横屏的,大家都知道用一个横屏的软件剪辑竖屏的视频,手机体验得有多差,用起来是很难受的,所以这种的个人还是觉得 videleap 更好一些,至于价格嘛,你去某宝上看看也能找到卖的。

推荐指数:⭐️⭐️⭐️⭐️⭐️

73bd3e2c4fd971fd93605833cd6c91e1.png

好了,手机上的剪辑软件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我们后面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短视频制作工具的技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