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考计算机四级,四级成绩出来后,有多少人后悔裸考,裸考只适合学霸

在今天上午十点,各位大学生开始查询自己的四级成绩。成绩出来之后,有人欢喜有人愁,考过四级的大学生自然很高兴,没有考过四级的学生估计心里不太好受吧!大学英语四级的难度和高考英语的难度差不多,既然大学生能考上大学,基本上英语水平也还可以。我觉得,大学生如果认真备考的话,考425分应该是不难的,而425分就意味着你已经拿到了四级证书。但是,为什么依然还是有部分大学生挂了呢?小编认为这是态度问题,对四级考试的轻视导致了最终的失败。

3785bbfea39639abdf413207af570b00.png

有人说四级考试很难,有人也说四级考试很简单。正所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只要你都会了,就没有人可以阻挡你拿到四级证书。所以,我觉得大学生面对四级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给它足够的尊重。如果你是学霸,备考也没有坏处,毕竟分数越高越好嘛!如果你是英语学渣,那么如果你想拿到四级证书,提前一个月备考是必须的。一个英语学渣想要裸考通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8cab1ed2c389e383b5c1b267653b9bd3.png

我觉得,“裸考”这个单词是学霸创造出来的。学霸想要过很简单,不用复习不用刷题,四级考425分也是很容易的。所以,他们就创造了裸考,然后误导别人。所以很多大学生对裸考产生了错误的认知,他们认为四级很简单,裸考就能过。于是,无数的大学生走进了这个陷阱,开始裸考。今年裸考没过,就等明年,明年没过,就等下半年。兜兜转转,总有一次运气好的时候。

5e1eff3dd4c8a01050ff443e0f164a3c.png

实际上,小编是不赞同裸考的,因为裸考没有好处,除了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打游戏之外,一点好处都没有。因此,大学生们千万不要裸考,不要被学霸欺骗,不要盲目和学霸学裸考。我更喜欢的方式是,用一个月的时间刷题,只有经历过四级的学生,才知道刷题的作用。刷题可以很明显的提高成绩,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高的分数。

1d06e4cb6ce8dcc361fb43d76cb6e9dc.png

四六级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小编是大二是学生,也参加了四级考试。很幸运我考了451分,本以为挂了,结果给了我一个惊喜。小编的英语成绩一直都很差,如果我都能过,相信大家都能过。没有过的同学不要气馁,六月份继续努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0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四级笔试试卷 网络工程师 (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一、选择题(每小题1分,共40分) 下列各题A、B、C、D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正确的,请将正确的选项涂写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答在试卷上不得分。 (1)、下列关于宽带城域网汇聚层基本功能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A、汇接接入层的用户流量,进行数据转发和交换 B、根据接入层的用户流量,进行流量均衡、安全控制等处理 C、提供用户访问Internet所需要的路由服务 D、根据处理结果把用户流量转发到核心交换层 (2)、下列关于光以太网技术特征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A、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分配带宽 B、以信元为单位传输数据 C、具有保护用户和网络资源安全的认证与授权功能 D、提供分级的QoS服务 (3)、下列关于RPR技术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A、RPR能够在30ms内隔离出现故障的节点和光纤段 B、RPR环中每一个节点都执行SRP公平算法 C、两个RPR节点之间的裸光纤最大长度为100公里 D、RPR的内环与外环都可以传输数据分组与控制分组 (4)、Cable Modem上行速率在 A、64Kbps~200Kbps B、200Kbps~10Mbps C、10Mbps~20Mbps D、20Mbps~36Mbps (5)、下列关于路由器技术指标的描始中,错误的是 A、路由器的包转发能力与端口数量、端口速率、包长度和包类型有关 B、高性能路由器一般采用共享背板的结构 C、丢包率是衡量路由器超负荷工作能力的指标之一 D、路由器的服务质量主要表现在队列管理机制与支持的QoS协议类型上 (6)、一台交换机具有48个10/100Mbps端口和2个100Mbps端口,如果所有端口都工作在全双工状态,那么交换机总带宽应为 A、8.8Gbps B、12.8Gbps C、13.6Gbps D、24.8Gbps (7)、若服务器系统可用性达到99.99%,那么每年的停机时间必须小于 A、4分钟 B、10分钟 C、53分钟 D、106分钟 (8)、IP地址块192.168.15.136/29的子网掩码可写为 A、255.255.255.192 B、255.255.255.224 C、255.255.255.240 D、255.255.255.248 (9)、下图是网络地址转换NAT的一个实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