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导航提示直接进入_路痴必备黑科技!OPPO AR步行导航让你不再迷路

眼看就快过年了,我们即将迎来春节“大长假”,小伙伴都规划好过年的旅游计划了吗?如果没有那就赶紧啦,别到时候去到景点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走,这点是我们去到外地旅游最大的烦恼,有时候因为“路痴症”让我们旅途体验大打折扣。针对这些用户痛点,OPPO手机与高德地图共同推出AR步行导航,让我们的出游更加的方便,一起了解下吧!

AR步行导航解救路痴

首先,我们打开OPPO手机的高德地图,然后我们输入我们想去的目标地点,比如我们现在逛景点累了,想在附近找一家星巴克。我们就输入进去,OPPO手机里的高德地图就会即时生成路线,然后我们再点击实景导航即可按照路线行走啦。

26533ef1765e7336125824f5f8f9601d.gif

我们开导航后可以从下图看到,手机屏幕中有一条虚拟的蓝色指引,我们只要根据蓝色路径行走即可到达我们想要去的目的地,再也不用拍迷路了,一键消除“路痴症”。AR步行导航是OPPO与高德地图深度合作的结晶,相信不少人都会有点疑惑,怎么手机需要特别推出这样的一个功能?其实他们真不懂"路痴"们的痛和无奈,OPPO将导航指示与现实环境相结合,让导航更加直观。

427f80d7a6899c2824b98affc60fd360.gif

人性化指引告别迷路

AR步行导航这项功能非常人性化,当我们稍微偏离预定路线的时候,手机就会提示我们当前行走的方向偏移了,我们就能及时纠正路线,避免在陌生的城市绕弯路。

76384e91d558da439cf6d19ea1ebeb3a.gif

另外,当路面情况比较复杂的时候,OPPO手机中还会出现OPPO小欧给我们指路。就是一个虚拟的当地朋友一样,带着我们穿行路途中不怕迷路。

bfe61d82766d1aca85932d2fa832755a.gif

除了有OPPO机器人陪伴我们,还有当我们在需要转弯的时候,OPPO也会在屏幕中提示我们想在要转弯了,有一个非常醒目的提示牌。这个功能就是这么简单,不仅直观,而且还很实用!

974e2137314a9e62384de2e4274b002a.gif

总结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厂商们的研发,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在旅途中再也不用怕迷失方向了。只要需要打开OPPO手机的AR步行导航,便可勇敢继续前行,这个春节旅行不怕迷路,轻松游尽四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