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单服务器,提交表单数据介绍

概述

当您使用 Microsoft Office InfoPath 表单收集数据为较大的业务流程的一部分时,该数据通常不留在用户填写的窗体。相反,表单数据移动从窗体向业务流程,通常为外部数据源,如数据库、 Web 服务或应用程序的 Web 服务器上的下一个阶段。例如,员工可能使用 InfoPath 填写零用金报销单表单,然后提交到 Web 服务窗体可以处理所在的位置。

ba887754f7530c2cf424a37c2b52d3eb.gif

不同于保存窗体,其中用户选择一个位置来存储其表单,而在填写,提交表单将表单的数据发送到设计表单模板与表单相关联时已定义的特定位置。当您设计表单模板,并启用提交表单时,您可以选择让用户在表单中输入您提交到以下位置的数据: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或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

Web 服务

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的服务器

在电子邮件

在 Web 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

托管 InfoPath 自定义应用程序

指定要用您提交的窗体中的数据可以增加的准确性和效率的业务流程,因为它允许您进行更多控制对这些流程。用户可以提交表单数据之前,InfoPath 将确保窗体中的数据无效,并允许用户更正任何无效数据。此功能可以帮助确保有效的数据发送到外部数据源。

除了设计表单模板以允许用户将其数据提交到了一个位置,您可以设计表单模板,以便用户可以一次提交其表单数据发送到多个位置。例如,您可以设计费用报表表单模板,以便用户提交完成的表单,将表单数据发送到数据库,并每个已完成的窗体的副本也给他们的经理发送电子邮件中。

每当您设计表单模板的提交到外部数据源,InfoPath 将默认文件菜单上的提交命令以及标准工具栏上的提交按钮会启用。根据您的需要,您可以选择要更改的提交命令的名称。此外,您也可以插入直接在用户可以单击以提交表单数据之后完成填写表单的表单模板上的按钮。

您也可以设置表单模板,以便提交表单后出现的下列选项之一:

关闭现有窗体。

现有窗体关闭并打开一个新的空白表单。

现有窗体保持打开状态。

此外,您可以编写用户提交表单,指定是否已成功提交表单后,将出现一条消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