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学会python编写代码_从零到专业,程序员快速入门Python的3种方法!

Python作为一门网红编程语言,这一阵子也红的发紫。

有不少的程序员表示,对这门编程语言非常感兴趣。所谓人生苦短,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不过,程序员入门python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来看看程序员网友怎么说:

网友一:有中文的python资料没,英文真心看不懂。

网友二:找了一本python的教材,看到第二章就看不下去了。

网友三:尝试过学python编程,结果完全看不懂。

其实,Python学习的困惑是难免的。只有时刻记住Python编程的初衷,就可以重新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难险阻。

下面小编就来分享学习Python编程的3条经验,一定对你有帮助!

0、选对教程《python基础教程》

不可否认,网上拥有大量的python教程,但是我们要专注于一本教程。当你从头到尾将教程里面的例子打一遍代码,你就不知道增加了自己的编程技能。

在这里,还是分享小编整理的学习资料给你,讲解清楚易懂,非常适用于初学者。

python零基础入门学习资料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StTPC2 密码:zda1

1、抓住python教程的重点

学习编程的过程中,要适当地走一些捷径。有些程序员学的很慢,其实并不是他学习能力的问题,而是他死抠每个细节。

其实,我们如果要短时间学会一门编程语言,就要学会取舍,学会抓住一些主要的东西,暂时舍弃一些次要的东西。

我们可以加入Python学习群:960410445,一起讨论交流,不明白的问题都可以在群里面交流讨论,这样你在学习过程中就不会那么的枯燥。

还能取长补短,让自己学的更好。

2、项目练习

除了第一步的敲代码实例以及抓python核心概念和重点,我们还需要做一些项目练习。

网上项目练习比较难找,而且即使找到又很杂,所以小编还是准备一套关于项目案例的教程,希望能够提高你编程技能最佳方式。

python爬虫案例教程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1R7DSk 密码:zq54

Python web开发项目实战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Iix3K 密码:cux6

通过以上3步,我们就可以学会写代码、看代码、调试代码。如果需要进一步深造,便可以在github上找到一些程序,将别人的代码研究透彻。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