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计算机工程专业课程,米兰理工大学专业

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一所历史非常悠久,而且在教学上有极高成就的大学。若是想在米兰理工大学就读需要什么条件呢?来出国留学网了解它的申请条件及优势专业吧。

一、米兰理工大学基本情况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作为意大利首个实施全英文教授硕士及博士课程的公立大学,米理在建筑、工业设计、家居设计、服装设计等方面是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是引领众多学科领域的全球性研究院校。同时,米理作为意大利国内理工类高校第一名,现在已是世界顶尖的理工类大学之一,2016年正式加入欧洲顶尖理工类大学的战略联盟IDEA LEAGUE。据QS世界大学学科专业排名显示:

1. 艺术设计专业位列全球第5。

2. 建筑学/建筑环境专业全球9,超过了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藤校的建筑专业。

作为拥有意大利最顶尖艺术设计专业的院校,米理汇聚着大批牛人导师,知名校友。

二、申请要求

本科

1.学生须高中或中专毕业,高考成绩在 400 分(满分 750)以上即可;

2.意大利语达到 B1 水准;

3.所有申请米兰理工本科的设计类学生,9 月必须参加并通过校方一个以意大利语进行的基础入学考试;

设计与建筑专业学生为在线笔试,城市规划(城市、环境和景观专业学生为面试。) 设计学科测试包括 60 个选择题,考试内容是基于常识问题、几何、历史,艺术史和设计史、逻辑以及语言理解力考察。( 具体考试内容每年都有变动,可参照官网:Polinternational:Entrance Test)。

4.测试通过后,在 9 -10 月正式开课。

硕士

申请入学资格

1.教育总年限至少达到 15 年(包括最少 3 年的本科学习);

2.至少持有本科层次的大学学历证书,且主要科目与所申请的科学硕士课程相关。

3.最低 GPA 要求:70 分。

4.语言能力:

5.意大利语:B1,

6.英语(以英语授课的理科硕士课程):托福IBT78 ,雅思:6.0,

三、申请时间规划

米兰理工大学每年有两次申请机会,本科只能申请填报一个专业志愿,硕士可同时申请两门专业。

米兰理工大学的学年由两个学期组成: 第一学期从每年九月/十月开始;第二学期从每年二月/三月开始。

以2016年入学为例,如果计划2017年2月入学,则从今年5月开始申请;如果想2017年9月入学,则申请应该从2016年5月开始准备,每年入学时间节点基本相同。

如果在指定期限内,未提交外语资格证书,米兰理工可能会将你从国际学生录取名单中筛除。米兰理工需要将学生信息呈往意大利外交代表处,以确保你能够顺利完成预注册与签证手续。

完成申请签证所需必要程序的最后期限取决于各个大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