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二维码可以抓包更改金额_微信推出青蛙Pro,支付宝坐不住了,“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

从以物换物到货币的出现,再到现如今正在流行的移动支付,社会在发展人们的支付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移动支付也被人们称为当今社会的的新四大发明之一,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e8b34ee08e956f4dc785841af5c97566.png

移动支付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成为了很多行业的灾难。自从移动支付流行以后,人们出门很少携带现金,一部手机就能解决衣食住行,因此纸币流通越来越少,纸币的产量也在逐年递减。世界第一大印钞公司德拉鲁如今也面临着将要倒闭的命运,移动支付流行以后人们办理现金业务的人越来越少,手机转账成为了主流,再也不用去银行排着长长的队伍取钱了,很多银行柜员也因此失业了。

4bf3c5f7b9569f4e59d8216bf47dac78.png

我们都知道目前国内有2大支付平台,支付宝用户人数最多,而微信是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支付应用。近年来两大支付平台龙争虎斗各不相让,两大平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成长。继支付宝推出芝麻信用分数以后,今年下半年用户终于见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微信“支付分”虽然我们现在仍然不知道支付分能够干什么,但是至少现在微信已经有这个功能了。

69a43340a1a275c8133799a8ce90f31b.png

近日,微信突然宣布推出青蛙Pro支付,很多人会问什么是青蛙Pro呢,青蛙Pro是一款人脸支付设备,这款设备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进行支付,解决了手机没电无法使用扫码支付的尴尬境地,青蛙Pro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可以应用于大型的商超、酒店等场景结算快捷减少了排队支付的烦恼。为了应对不同的场景,微信还推出了青蛙MINI和青蛙基础版分别服务于移动小餐车和门店等,解决了线下小众支付的问题。

9b1baf209885070f341dfe59512ad0b8.png

很多人都已经体验过支付宝的蜻蜓支付,在很多大型商超都设有刷脸支付设备,以前大家经常说“靠脸吃饭”如今这一说法终于实现了,现在我们不仅可以靠脸吃饭而且可以“用脸”买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从支付宝布局刷脸支付以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刷脸支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虽然蜻蜓支付布局很早,不过场景仅限于大型的商超和店铺,目前仍没有得到全面推广使用,而微信这次就不同了,不仅开始布局商超和门店,连门口摆摊的小商小贩都能用得上刷脸支付了,这次支付宝可能真的要输给微信了!

397e9c8f7671276acf49984140fae885.png

二维码支付或被取代

如果微信全面布局刷脸支付二维码或将被取代。我们都知道二维码支付其实也存在很多的弊端,二维码被涂抹更改、手机没有电等都会造成无法支付的情况,而刷脸支付就不同了,只要我们出门的时候记得把脸“带上”就可以在任意场景下支付,以后我们出门更加清爽了,不仅不用带着厚厚的钱包了,而且连手机都可以省了,可以完全释放自我。

b0d280609ac75b01544ee29a6562d905.png

化妆能不能被识别

很多小姑娘都担心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出门化妆会不会不能识别?很多小姐姐出门总会把自己的脸左三层右三层的涂上各种粉底液护肤品,如果不能识别怎么办呢?人脸识别采用了3DAI人体仿生技术,记录了你面部的数千万条信息,即使你化了妆都没有问题,但是整容我就不敢保证了。

e89d7bd4272b2ce6ce859ba047dc85a8.png

微信和支付宝两大支付巨头分别推出了刷脸支付,未来二维码支付或许被取代,其实很多人并不会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就像当年二维码支付不会成功应用一样,未来的事情又有哪一个人能说得准呢?当我们习惯了一种支付方式的时候,如果再让我们发生改变,有时候确实真的很难!

24f5341bfab5e958dea4fa5868457ec8.png

现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移动支付,无论是出门买菜还是超市购物我们大多数人都很少使用现金了,那么你平时都是习惯使用微信支付还是支付宝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