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盒子链接服务器失败_【沙发管家】教你解决电视盒子使用时遇到的问题。|电视盒子|沙发管家|手机|智能电视|路由器|安卓系统...

  电视盒子因外观好看,反应速度快,而且内容丰富,一直都深受大众喜爱,但是因为安卓系统的通病,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电视盒子总会出现一些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电视盒子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新手朋友们赶紧看过来~

  

  问题一:指示灯正常,无视频输出

  解决方法:连接正常的情况下,无视频输出,请检查电视机是否切换到HDMI输出模式(大部分电视机需要选择信号源,有的会自动切换),然后检查HDMI跟电视盒子的连接是否正常。

  问题二:网络连接失败

  解决方法:首先,请检查网线是否正常连接上盒子,且网线可以正常上网;其次,请确认上网是否需要PPPOE拨号,如果是,请先将网线连接路由器进行拨号后再从路由器接出来。连接上机顶盒;最后,请确认路由器IP地址分配策略为动态获取IP地址。如果是无线链接,请确保无线账号密码输入正确。

  问题三:电视盒子如何安装软件

  解决方法:你可以通过电视盒子自带的应用市场,下载应用,也可以通过U盘安装一个沙发管家,沙发管家内有海量的视频应用,都是经过严格测试过无病毒或恶意广告的,可放心下载使用。

  

  问题四:电视盒子能与哪些电视连接?

  解决方法:电视盒子的接口非常齐全,不管是新型的HDMI接口,还是老式的AV三色接口大头电视都是可以连接,甚至电脑显示器都可以。

  

  问题五:使用手机无法连接盒子进行投屏

  解决方法: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手机与盒子没有处在相同的WiFi环境下,另一方面可能是投屏软件兼容性出了问题,建议你在盒子上安装一个沙发管家,通过沙发管家下载“乐播投屏”,不会出现系统不兼容的情况。

  问题六:电视盒子长时间使用之后出现卡顿

  解决方法:这是安卓系统的通病,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视盒子,我们可以尝试拔掉电源,关机重启,或者是安装一些第三方清理软件,比如说可以安装一个沙发管家,沙发管家工具箱有很多清理垃圾的软件,能够让盒子保持流畅运行。

  

  问题七:电视盒子如何看直播?解决方法: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电视盒子,几乎所有的电视盒子都没办法直接观看电视直播,这就需要借助一些第三方软件,推荐安装沙发管家,沙发管家内有非常多的电视直播软件,比如电视家,HDP直播等都非常不错。

  问题八:电视盒子如何取消自动升级?解决方法:先连上电视,点击进入电视盒子的设置,接着点击“网络”,进入网络设置,找到当前连接wifi下进入设置,将IP获取模式改为“手动”,最后将DNS值更改为“”就ok了。

  智能电视/盒子资讯可关注智能电视资讯网沙发管家(),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电视盒子及智能电视网站,提供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电视软件等方面的资讯、交流、答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