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即将升级鸿蒙系统2.0,哪些旧型号能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手机最低Mate 9系列起跳...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当中,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那么接了下来网友以及华为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那些旧型号华为手机才能适配到鸿蒙系统呢?目前根据已知的情况来看,最低早在2016年发布的华为Mate 9就能适配鸿蒙系统。

2d9e74d01fb799f370f845a0f6b0151b.png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Harmony OS 2.0,并公布了适配型号。其中华为 Mate9 系列、nova5 系列、P10 系列、畅享 10 以后的机型、华为平板 M5 等机型将在明年升级适配Harmony OS 2.0系统。

而按照此前的公布的消息来看,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首批进行适配的是近期发布旗舰机型,包括:华为 Mate 40 系列、Mate 30 系列、P40 系列、Mate X2、MatePad Pro。据悉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升级适配,享用鸿蒙OS。

df8b866facbaa7887dc4264397aae25f.png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当这些近期发布的旗舰手机完成HarmonyOS 2升级适配之后,后续多大百款以上华为手机旧型号将会有后续进行分批适配升级,具体规格如下:

2021年第3季度:

计划升级华为 Mate Xs、Mate 20 系列、nova 8 系列、nova 7 系列、nova 6 系列、MatePad 等。

2021年第4季度:

计划升级华为智慧屏 V 系列 2021 款、智慧屏 S 系列、智慧屏 X65、Mate 20 X、P30 系列、Mate X 等。此外,还包括荣耀多款机型,覆盖到 2018 年机型,涵盖荣耀 8X、荣耀 Note10 等老机型。

2022年上半年:

计划升级华为 Mate 10 系列、P20 系列、Mate 9 系列、P10 系列等,具体清单和适配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布信息。

千呼万唤声中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您的旧款华为手机是否支持鸿蒙系统呢?

扫码失败,请加微信号zolcz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