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网站可视化编辑软件,适用于PHP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推荐

Tinymce

Tinymce是一个免费的WYSIWYG HTML编辑器,由JavaScript写成。它是一个依照LGPL license公布的自由硬件。Tinymce可以将文本区转化为富文本HTML编辑器,并可以嵌入至PHP脚本。

NicEdit

NicEdit是一款羽量级的、跨平台的编辑器,具有强悍的功能来编辑HTML内容。NicEdit才能使任何 element/div弄成可编辑或则才能把标准的TextArea转化成富文本编辑器。

Free BBCode Editor是一款免费的WYSIWYG BBCode编辑器,可以插入至任何PHP脚本中。

OpenWebWare

OpenWebWare是一个跨浏览器,纯JavaScript开发,强大开源的WYSIWYG编辑器。支持多种浏览器跟Web编程语言:PHP,ASP,,Perl,Java,Cold Fusion。

Wyzz WYSIWYG Editor

Wyzz是一款基于GPL的免费WYSIWYG编辑器。

widgEditor

widgEditor是一款轻量的、快速读取的富文本HTML WYSIWYG编辑器。它按照LGPL license公布。 widgEditor编辑器的外形是比较个性的,尤其是文本域上面的控制按键,比较与众不同。

MarkItUp Editor

MarkitUp是一个羽量级,可订制typecho html 编辑器,灵活的WYSIWYG Editor,可实现特别强悍的在线文本编辑器功能。可支持html、Wiki、BBScode等编辑格式typecho html 编辑器,具体太强的扩展性,使用特别便于。

TextAreaRich

TextAreaRich是一款免费的、基于JavaScript的WYSIWYG编辑器 .它可以集成至Web应用程序的PHP或ASP脚本中。

WYMeditor

WYMeditor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Web浏览器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