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调研报告模板_精准摸底,把握需求:名师工作室开展培训活动调研报告

22e6a539bbf657252d2d6bbf6e96ba1c.png

01 调研背景:

自2月10日襄阳市各中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号召,全面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已经有三个多月。各学校老师积极地使用腾讯课堂、钉钉课堂、乐课课堂、一起学等网络直播平台或网络资源平台,创造性地组织教学活动。经过摸索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产生了一些困惑,亟需有名师把脉问诊和指导引领。

d30c77d1f220c81a5abc8fdeadc93bd6.png

02 问卷调查:

张校长和汪校长两位隆中名师,作为市级工作室主持人,针对线上教学出现的新情况,精心设计问卷,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收集意见,倾听心声,真实了解广大教师在线上教学中的困惑和需求,为培训提供最一线的素材。

9ec5fe59adbcc43e875efc7c5e7e4e21.png

03 问题梳理:

两位名师对收集到的大量反馈意见,经过认真梳理,归纳出了教师们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

1、教师对于开展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如何进行辅导和护佑。

2、疫情背景下,中小学教师如何开发短期学科课程、德育课程、综合实践活动课程。

3、如何将线上线下教学有机结合,发挥网络教育的最大效益。

bfabe9249e75de5822a8d96679804e16.png

04 活动目标:

根据以上热点问题,确定了今年首次工作室活动的主题为“疫情背景下小学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活动将以讲座加点评的形式,在腾迅课堂进行,由张校长、汪校长、王老师、乔老师四位名师和骨干教师,精心准备,全面阐述。以期为广大参训的教师提供必要的理论和实践的参考和指导。

时间初步定于6月4日下午,敬请本市城乡小学语文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互动。

76b9ec8a846e71d99d462f5275b3f273.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