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是在原青海交通职工中专计算机科的基础上于2002年成立的,现设有三个教研室:计算机软件教研室、专业基础教研室、实训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二十一名,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7人,助讲7人,双肩挑教师2人,双师型教师10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

计算机系开设四个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图形图象制作专业、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现有二年高职、三年高职、五年高职三个层次的教学班十二个,在校学生420名。

计算机系实验室总面积700多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300万元。有七个多媒体机房,二个专业教室。承担全院计算机公共基础课和计算机系专业课及实验教学。

近几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关心、支持和本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尤其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开展以来,以评促建,在专业建设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计算机系为全省青年文明号、省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单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被确定为省级“示范性”专业。计算机系科研课题《全国计算机及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培训办公应用模块CAI课件》开发,可行性报告通过专家论证,被立为交通厅科研课题;二00五年十二月,该课题通过交通厅专家组结题验收。在全省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该课件获高职组一等奖。

计算机系建有国家职业技能计算机高新技术鉴定站,也是省上的第一家考试鉴定站,授权开展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模块(操作员)、数据库应用技能模块(数据库操作员)、因特网应用技能模块(网络操作员)、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能模块(操作员)、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块(操作员)、微型计算机安装调试维修技能模块(微机系统维修员)6个模块,初、中、高三个技术等级的鉴定资格。该鉴定站多次被评为省劳动厅职业技能鉴定先进集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