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中如何生成三角网文件_PDF文件如何自动生成目录书签

我们在制作完成一个PDF文档后,需要给文件添加目录便于快速查看内容,但如果手动一条一条添加太浪费时间,也容易出错,那么如何才能给PDF文件自动添加目录呢?

首先用极速PDF编辑器打开我们需要添加目录的PDF文件后,选择工具栏的“书签”打开左侧的书签控制面板。(这里用编辑器添加书签的功能就是我们常说的目录了)

65e63cb036974db5c72c3a3b0e6c7b39.png

我们可以看到书签工具面板中有一个自动书签工具,点击这个功能键即可快速给PDF文档自动添加目录,当然前提是PDF内容必须有已经提前标好的一级、二级等标题,这个与Word的文档结构图是类似的。

29a9aa3521f192735ba9f589b483142e.png

点击自动书签工具后,系统会弹出是否从当前页面开始的提示,如文档有目录,一般是建议从正文开始,如没有特殊要求,页面停留在PDF第一页后直接点击是即可。

5461c2118aec6e586e9770ccca562031.png

这样就会自动添加目录了,如目录前的符号为“+”则说明有二级目录,点击即可展开查看;

f9c702115f04f644f4db5eddc61b007d.png

双击书签标题可以修改书签名称,通过书签工具栏中的“+”和“X”可以继续新增已经删除书签。

ee6a2f00f2611521466280cdf9d7ea9a.png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操作完成之后一定要将文档进行保存方可生效哦。我们可以用极速PDF阅读器打开文档后,点击左侧工具栏中的“目录”即可查看到上一步自动生成的目录,点击对应标题可快速跳转查看。

586a1fd0d586c870e2dd5f5279e5395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