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区块链_区块链整理!

免责声明:

本号内容为个人的分享、交流,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者如据此交易,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重要新闻:

【业内人士预计,国家大基金二期或于今年11月开始投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0月22日注册成立。从投向上看,二期或致力于打造自主可控的集成电路产业链。据天风证券统计,大基金一期公开投资了23家半导体企业。工商信息显示,国家大基金二期股东数达到27家。从一级股东名单看,国家大基金二期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合计认缴125亿元。

【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 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任泽平:区块链为实体经济和金融系统“赋能”】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10月26日发文称,区块链如何为实体经济和金融系统“赋能”?可以总结为四点:范围广、跨主体、提效率、降成本。未来,区块链除了自身运用侧链、闪电网络、跨链等技术外,更需要与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从而提升技术性能和链下数据质量并减少资源浪费。

【三季度基金斥百亿元新进271只个股,电子与计算机等科技类股票成建仓重点】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等在内的134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基金率先披露了2019年三季报,基金合计持仓1370只个股,新进增持个股数量达1114只,占比逾八成。其中,有271只个股成为今年三季度基金新进持有的重点品种,合计增持资金达102.35亿元,主要扎堆电子、化工、计算机等三行业。

区块链梳理:

老大周末ZZJ会议反复强调了区块链技术和运营,这个东西肯定是风口,而且非常有可能推进到实质性进展。区块链有啥用,我举个栗子,原来中小企业容易漏税,不好查。税务局一般是大企业高税负,小微企业基本不管。有了区块链技术,大家都跑不掉。结果税负只要降到10%,国家财政就收支平衡。所以这个东西是好技术。但是虚拟币一定是非蠢既坏。

区块链标的:

1. 陈纯院士。相关企业,趣链最正,新湖中宝和浙大网新参股。陈院士另两家企业,绿盟科技和信雅达分别参股,和区块链关系不大。

2. 备案企业。目前有两批备案企业,第二批出来时间短,类似东港股份,南威软件,汉得信息,创意信息等等,都在低位。

3. 迅雷。昨晚美股暴涨的是它。国内链客业务卖给了新大陆。卓翼科技代工过它的区块链硬件。

4. 已有落地项目且符合会议内容的,比如梦网集团;

5. 和巨头合作区块链的。比如华宇软件,易联众。

6.各种区块链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单位。比如中科金财;

7.区块链自主可控。比如密码自主可控,聚龙链,涉及公司有数字认证,飞天诚信,国民技术,卫士通,格尔软件等。

8.参股区块链基金。比如浙数文化

729a7799eda3ae1c02d74c2842d309e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区块链的数字经济落地实践; 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脑科学+AI+网格边缘; 大连市车辆信息区块链信用平台; 关于区块链产业化落地路径的思考; 夯实信任“基建”——区块链赋能数字社会治理创新; 基于区块链的可信取证与存证; 基于区块链的新基建信任生态构建; 基于图神经网络的智能合约安全漏洞检测; 基于隐私保护的共享智能实践; 金融科技发展与数字货币; 联合网贷与供应链普惠金融; 联盟区块链共识算法的实践与挑战; 论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 面向大数据可信共享的云链融合平台体系探索; 面向监管的区块链体系结构研究与实践; 能源区块链探索与实践; 欧洲区块链标准化进展; 企业级区块链参考架构与共识机制思考; 区块链产业与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区块链的标准化发展方向; 区块链赋能与双循环经济; 区块链工业品防伪溯源助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区块链环境中隐私保护的多方资产证明; 区块链技术助力; 区块链可扩展存储与高效计算; 区块链用量式车险隐私保护机制; 区块链与数据共享新模式; 区块链在社会治理中的核心技术探索; 区块链P2P网络中抖动问题研究; 树图(Conflux)+公有链中高通量和低延迟的平衡之术; 腾讯区块链实践与标准化介绍; 微众银行_基于区块链的数据隐私基础设施的前景和挑战; 用友区块链; BSI产业生态建设探索; Data+sharing+in+Blockchai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