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中显示存储设备,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系统、设备及存储介质...

1. 一种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其特征在于,应用于CMC,包括: 获取M个BMC各自收集的参数信息数据,得到目标数据; 将所述目标数据发送至N个BMC,以使所述N个BMC中的任一BMC显示所述目标数据; 其中,M为大于1的整数;N为小于或等于M的正整数;所述N个BMC为所述M个BMC中的BMC。

2.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其特征在于,所述参数信息数 据包括CPU参数数据和/或硬盘参数数据和/或网络参数数据和/或电源参数数据和/或电扇 参数数据和/或温度参数数据和/或电压参数数据和/或传感器参数数据。

3.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其特征在于,所述获取M个BMC 各自收集的参数信息数据,得到目标数据的过程包括: 获取所述M个BMC各自收集的参数信息数据,汇总得到目标数据。

4. 根据权利要求1至3任一项所述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其特征在于,将所 述目标数据发送至N个BMC的过程包括: 将所述目标数据通过IPMB发送至所述N个BMC。

5. 根据权利要求1至3任一项所述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其特征在于,将所 述目标数据发送至N个BMC的过程包括: 将所述目标数据通过无线网络发送至所述N个BMC。

6. 根据权利要求1至3任一项所述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其特征在于,将所 述目标数据发送至N个BMC的过程包括: 将所述目标数据通过有线网络发送至所述N个BMC。

7. —种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系统,其特征在于,应用于CMC,包括: 数据获取模块,用于获取M个BMC各自收集的参数信息数据,得到目标数据; 数据发送模块,用于将所述目标数据发送至N个BMC,以使所述N个BMC中的任一BMC显示 所述目标数据; 其中,M为大于1的整数;N为小于或等于M的正整数;所述N个BMC为所述M个BMC中的BMC。

8. —种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设 备包括存储器、处理器及存储在所述存储器上并可在所述处理器上运行的服务器节点信息 集中显不程序,所述服务器节点彳目息集中显不程序配置为实现如权利要求1至6任一'项所述 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的步骤。

9.一种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其特征在于,所述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上存储有单芯片 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程序,所述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程序被处理器执行时实现如 权利要求1至6任一项所述的服务器节点信息集中显示方法的步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