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播放服务器S3的前身,S3王朝建立 那个属于SKT的时代

SK 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

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

该队伍于2013年10月5日在201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战胜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获得2013全球总决赛冠军。

f2f129af840ff1f239e5c3b6419e3d0c.png

最初的SKT T1 LOL分部成立于2012年12月,分为两支队伍,在OGN春季赛时由于1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导致1队解散,而2队晋升为主力,汇聚2队精英后重组诞生了新生的SKT T1,而空缺的2队也就此取消。

Impact、Bengi、Faker、Piglet和PoohManDu五人的首次OGN之旅——2013OGN春季赛就展现出了强力的团队实力,虽然季后赛半决赛被MVP Ozone击败,但也击败了在前一年获得全球总决赛亚军的CJ Entus Frost(Azubu Frost)获得了季军。

在2013OGN夏季赛上,SKT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让2追3虐杀了同样势头正盛的KTB,拿下了自己的首个OGN夏季赛冠军,也让自己的战队积分上升到第三位,获得参加S3韩国区选拔赛的机会,在冒泡赛决赛中以3:1的比分再次战胜了KTB夺得冠军,与MVP Ozone、NAJIN SWORD一起代表韩国出征全球总决赛。

就是这支在当时新生的SKT T1,最终击败了皇族斩获S3全球总冠军。S3总决赛过后,SKT T1再次组建成两支队伍:SKT T1 K(原世界冠军队)和SKT T1 S(新建队)。2013-2014OGN冬季赛中,SKT T1 K以全胜战绩拿下冠军。

下图是S3全球总决赛SKT参赛队伍选手。

上单:Impact

7b7b2290f5276a9e0bdf70c2057a017d.png

简介:Impact在职业生涯刚开始时就是一名出色的上单选手,但在加入了Xenics Storm战队后一度担任辅助的位置。来到SKT1后他重新回到最熟悉的上单。早在职业生涯早期,他的韧性以及持久稳定的战斗力已经初露锋芒。后来他更是被称作超强的多面手,能够在团队中胜任所有位置。曾经也被指责态度有些傲慢,但现在这一个标签已逐渐从他身上脱落。

擅长英雄:扎克、杰斯、慎、兰博、武器大师

打野:bengi

708f5e5f60bea876a262936badf45451.png

简介:职业生涯早期在BBT战队效力,但队伍成绩不佳。后来被SKT1战队选中。他开创了新英雄扎克的一系列打法,在2013OGN春季赛上有着最高的KDA值。最喜欢的英雄是打野嘉文,同时他个人也因为凶残的努努打野而闻名于世。

擅长英雄:嘉文、雪人、蜘蛛、扎克、盲僧

中单:Faker

a116d77dcd6bb041135afe29cdf386ed.png

简介:从魔兽争霸时代开始就是一名狂热的游戏爱好者。曾经无比热爱DOTA。当韩国服务器在2011年开始运营后专攻LOL,在早期苦练诡术妖姬,成长为一名强大的中单选手。在2013年二月加入SKT二队。在OGN2013夏季赛季后赛上凭借劫的神级操作震惊世人。

擅长英雄:妖姬、流浪、光辉、劫

ADC:Piglet

9ea5328fe466fa7036e8c279b963456e.png

简介:“Piglet”是动画片“小熊维尼”中那只可爱的粉红色小猪。他在加入SKT二队之前从没有参加过任何电竞类职业战队。在2013年6月被选中晋升到一队。曾经在2013夏季赛常规赛中创下了使用女性英雄26胜2负的惊人战绩,但使用男性英雄时只有4胜7负的战绩。他使用薇恩时细腻的微操惊为天人。

擅长英雄:薇恩、女警

辅助:Poohmandu

aaa93da723c9422b88b3e6416471e67d.png

简介:原ID为“Mandu”,但为了配合他的ADC基友粉红小猪“Piglet”,他将ID改为“Poohmandu”,“Pooh”就是小熊维尼的英文名。曾经开创了非主流辅助的热潮,当时他的辅助妖姬配上了召唤师技能传送,一时间杀翻全场。他还使用过金属大师以及末日使者辅助。在OGN夏季赛上他的娜美有着恐怖的10胜1负的战绩。

擅长英雄:娜美、锤石

成就一个战队的,往往不止于他们的选手,还有他们的敌人。那一年,SKT的对手是皇族,那个承载了许多老玩家记忆的皇族。饱受争议的五五开,传奇ADC选手UZI。

皇族在那一天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出了一个在排位赛里很热门的阵容,但是在S3的舞台上,这个石头人+发条的组合显得有些古老。这场比赛皇族从BP的时候就已经输了。五五开的发条在开局连续被gank,这也让他失去了和Faker对线的资本。

第二战是属于Piglet的AD表演,仍记得那场比赛皇族让Faker拿到了劫,而五五开则选择用卡萨丁来与其对线,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彼时的皇族对于阵容的选择似乎更是专注于自己的战术体系而不是那么重视对线情况。

皇族当时的经济和SKT1几乎是完全持平的,而且五五开的表现极好,装备领先全场,那时的卡萨丁是最强势的时候。双方在大龙僵持的时候Godlike在这个时候想要试探一下大龙处的视野,就在这个瞬间,Bengi的盲僧把握住了Godlike的走位失误果断开团,随后急于支援队友的皇族其他选手相继赶来,一直是以少打多,恶性循环,比赛的平衡也在瞬间打破。

Piglet是SKT1在危急时刻拯救队伍的英雄,如果不是他EZ匪夷所思的绕后单杀3人,恐怕这一场SKT1真的会败下阵来。线上精准地Q死Uzi,团战完美的走位,在队伍溃败撤退的时候仍然能够找到输出空间并且完成击杀,最后一波团战时,Piglet处于死亡边缘,然而Uzi在最接近击杀他的时候,选择了闪现逃命,五五开也已经是强弩之末,再也无法制造最后的伤害。皇族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要比第一场好,可是面对强大的SKT1对他们来说或许还是太难了。

最后一战,所有的中国玩家心情可想而知。从第一秒钟皇族就处于劣势,整场比赛Godlike的凯南一直在被埋伏,SKT1用一个非常简单的埋伏战术滚起了雪球,Godlike被压制,导致全队的战术都被打乱,并且最后各条线都处于劣势。

这一场BO5,是一座高山与攀登者的较量。SKT就是那一座高山,彼时的皇族就是那攀登者。

韩国战队SKT1在那次的S3中表现出了绝对的实力,他们能够快速找到对手的弱点,迅速调整战术,全队上下几乎没有弱点,两个Carry点都堪称世界顶尖,这个冠军名至实归。

ceb11b9f1806bd104967a8243acd3c53.png

也是从S3开始,韩国赛区以SKT为首,开启了长达五年的统治,迄今为止,依旧没有任何一个战队可以达到SKT的高度。而SKT的传奇选手,Faker也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成功走到了所有选手之前,然后端坐在那王座之上,俯视众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