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储存空间系统怎么清理_iPhone系统无故占用几十G,存教你如何快速清理-爱锋贝...

经常有用户会在群里问这个问题,为什么我的手机系统占用了几十G内存啊,我没用什么东西的啊!今天就深夜聊发手机狂,给大家科普一下!

12系统以后的缓存机制是把所有后台程序经常需要的文件都暂时存起来,以便需要的时候快速读取,所以就会造成系统占用几十G,甚至上百G的情况。如何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只要将后台程序全部关闭,内存立马释放一半

操作方法,进入后台任务界面。将程序往上拖动关闭即可。全部关闭后,等待1分钟,再进入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系统一项的占用基本就少了一半啦。

以我的手机为例,占用高达34G,关闭后再进入查看,已经剩下20G,这个大小会动态变化。当你手机开始运行程序,又会自动增加。所以iPhone的流程,很大一部分是依靠吃掉内存内来实现的。6079e63abf7a16d9eb1b760d40cc1bc1.png

一分钟之后.......

8e3b896324fbf7560134aa7a86827cab.png

足足接近一半的系统占用,清理完毕。剩下基本就是QQ微信等APP的缓存了。进入各自的app设置-通用-存储空间 清理即可。

1c500ee814ea54d5e4930f2cd424bc7c.png

系统占用内存需不需要清理

其实ios有自己的缓存处理机制,缓存只是吧东西放起来备用。这样打开会更快。在存储充足的情况下,会尽可能的利用内存存放更多的临时文件,也就是缓存。清理掉之后,再次打开APP会重新加载生成。所以你用内存监测软件查看iPhone,基本上内存使用率都是接近100%

又要打各位脸了....

清空了对手机运行有什么好处吗?其实没有,只会让手机使用变慢变卡。因为很多东西需要重新生成,重新缓存。动态调用就是他自己会根据实际情况去用你的内存。有时候提示内存即将不足,千万别给忽悠了,以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这个时候起码系统占用的内存里,有一半会腾出来给你用。当你在iPhone存储空间里面看到彩色部分的内存使用超过4分之3时,就是真正的内存不够用了,腾不出空间来了。

冒着得罪苹果的风险给大家科普啊,学到了记得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