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报表服务器项目,为 Visual Studio ALM 创建报表服务器项目

为 Visual Studio ALM 创建报表服务器项目

06/09/2015

本文内容

通过使用 SQL Server 报表设计器来创建报表可以跟踪团队的进度。 在可以使这些报表基于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TFS) 中的数据之前,必须首先在 Visual Studio 中创建一个报表服务器项目。

要求

必须在同一计算机上安装 Visual Studio 和 SQL Serv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若要安装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请运行 SQL Server 的安装程序,然后在您指定要安装的组件时选中**“客户端组件”**复选框。 若要安装最新的 SQL Server Service Pack,请参见 Microsoft 网站上的以下页面:如何获取最新的 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您必须是 Team Foundation Server 的数据层服务器上的 Analysis Services 数据库中的**“TfsWarehouseDataReaders”**安全角色的成员。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授予对 Visual Studio ALM 数据仓库的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您必须是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中的**“Team Foundation 内容管理员”**角色的成员。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设置 Team Foundation Server 的管理员权限。

创建报表服务器项目

在 Visual Studio 中打开**“文件”菜单,指向“新建”,然后选择“项目”**。

**“新建项目”**对话框随即出现。

在**“项目类型”下,选择“商业智能项目”**。

如果**“商业智能项目”**没有出现在项目类型列表中,则必须安装 SQL Serv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本主题开头的“先决条件”一节。

在**“模板”下,选择“报表服务器项目”**。

在**“名称”框中,键入项目的名称,然后选择“确定”**。

创建 Tfs2010ReportDS 和 Tfs2010OlapReportDS 数据源

在**“项目”菜单上选择“添加新项”**。

**“添加新项”**对话框随即出现。

选择**“数据源”,再选择“添加”**。

将出现**“共享数据源”**对话框。

在**“名称”**框中键入 Tfs2010ReportDS。

重要

如果不使用此步骤中指定的名称,部署报表的过程将无法正常进行。此过程创建将在开发报表时使用的数据源的本地副本。这些副本与 TFS 在运行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的服务器上创建的数据源等效。在部署报表时,TFS 将使用服务器上与您的项目中的数据源的本地副本同名的数据源。

在**“类型”列表中单击“Microsoft SQL Server”,然后单击“编辑”**。

在**“连接属性”对话框中,键入运行 Analysis Services 的服务器和实例的名称 (DataWarehouseServerName/InstanceName),然后选择“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

备注

在典型配置中,请使用数据层服务器的名称。但是,也可以在单独的服务器上承载该仓库。

选择**“选择或输入数据库名称”,再选择“Tfs_Warehouse”**。

(可选)选择**“测试连接”以验证连接是否按预期工作,再选择“确定”以返回到“共享数据源”**对话框。

选择**“确定”,再选择“确定”**以创建数据源。

重复步骤 1-7 创建另一个数据源。 为数据源的类型指定**“Microsoft 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并将其命名为 Tfs2010OlapReportDS。 为数据库名称指定“Tfs_Analysis”**。

即使您可能已安装或已升级到 TFS 2013,这些分配给 TFS 2010 的数据源的名称仍正在使用中。

设置项目的属性以便可以部署报表

在**“项目”菜单上,选择“属性”**。

对于**“OverwriteDataSources”属性的值,请选择“False”**。

备注

如果设置此选项,则可发布报表,而不会用您在此项目中定义的数据源覆盖服务器上的数据源。

对于**“TargetDataSourceFolder”**属性的值,请键入 /。

对于**“TargetReportFolder”**属性的值,请键入将要在其中部署此项目中的报表的文件夹的路径。 如果您要将报表部署到特定的团队项目,请使用该团队项目的名称。

对于**“TargetServerURL”**属性的值,请键入 Reporting Services 服务器的 URL。 例如,可以键入 http://ReportingServicesServerName/reportserv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