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能做数据库开发吗_5分钟快速入门,用Python做SQLite数据库开发,附代码适合初学...

1. 它是内置的,不需要安装,节省很多麻烦。2. 使用方便,不需要复杂的连接配置,打开本地文件一样简单。3.方便转移。数据库是一个文件。复制、传输和删除可以很容易地处理。4所示。轻量级的性能比大多数其他数据库应用程序。5. 完整的SQL语言支持类似于其他SQL数据库。学习后,很容易得出推论。快速了解最基本的步骤添加、删除、查看和修改,你可以做一些有趣的小项目。例如,准备工作主要是加载模块,与连接打开数据库文件,用鼠标光标对象。只是给打开数据库时数据库的文件名,如果文件不存在,它将被自动创建。其次,创建一个新表来创建一个新的表,就是创建一个表执行SQL命令来执行。如果你不想写代码,你还可以直接可视化的pycharm数据库管理工具。

语法来创建一个数据表:创建表数据表名称(字段1数据类型、字段2数据类型、字段3数据类型,.....字段数据类型,);数据类型可以是整数整数,真正的浮动,文本字符串。您可以添加一些修改类型后,如:主键,非空,特别是常用自动递增类型应该写成整数主键自动增量布尔值可以存储在整数类型与0或1时间和日期的形式可以是字符串或时间戳节省3。检查基本操作,如添加、修改和删除应该使用尽可能多的?占位符参数化查询。一般而言,对于一些简单的要求,你只需要得到一个全面的理解的四个功能连接(\u2026),光标(\u2026),执行(\u2026),fetchall()在图中,辅以一些SQL命令常识,您可以很容易地与python使用SQLite数据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