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22019年计算机排名多少,2021年东北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7...

东北大学实力介绍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属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市。它的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东北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它有125个专业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和职业教育学位。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波士顿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对于就业有实际的好处。

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标准

2021年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主要是依据以下13个因素:

全球学术声誉 (占12.5% ):排名分析使用了Clarivate的学术声誉调查结果,该调查汇总了2016年至2020年最近五年的数据。

地区学术声誉 (占12.5%):该指标反映了最近五年该地区最佳研究大学学术声誉调查结果的总和;区域是根据联合国的定义确定的。

论文发表数量 (占10%):该指标是基于Clarivate's Web of Science从2014年到2018年五年的数据。这是一所大学整体研究生产率的衡量标准,基于与某所大学有关联并在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包括评论、文章和笔记)的总数。

图书量 (占2.5%):该指标是基于Clarivate's Web of Science从2014年到2018年五年的数据。

会议活动 (占2.5%):学术会议是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尤其是与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相关的学科。

标准化引文影响(占10%):该指标衡量大学在全球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它是由出版物排名因子乘以标准化的引文影响因子确定的。

总引文(占7.5%):每篇论文的总被引次数代表该大学研究的总体影响。

被引用前10%出版物数量(占12.5%):由于高被引论文的数量取决于大学的规模,这个指标可以被认为是该大学产生多少优秀研究的可靠指标。

在被引用前10%出版物中的比例(占10%):这一指标指的是某所大学的论文总数在世界最高被引论文中所占的百分比,按领域和发表年份计算。

具有国际合作的出版物比例(占5%):该指标是该院校包含国际合作作者的论文总数除以该大学所在国家的国际合作作者论文所占的比例。

国际合作(占5%):这一指标是院校包含国际合作作者的论文总数的比例,也是质量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在各领域被引用前1%论文中的数量(5%):该指标显示了在Clarivate的基本科学指标服务中被列为高度引用的论文的数量。每年,ESI的高引用论文在科学网络的22个广泛领域中各排在前1%。

出版物占所有领域被引用前1%论文的比例(5%):显示了院校产出在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论文中所占的百分比。

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20榜单

1、哈佛大学

2、麻省理工学院

3、斯坦福大学

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5、牛津大学

6、哥伦比亚大学

7、加州理工学院

8、华盛顿大学

9、剑桥大学

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11、耶鲁大学

11、普林斯顿大学

1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4、宾夕法尼亚大学

15、芝加哥大学

15、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17、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17、多伦多大学

19、伦敦大学学院

20、帝国理工学院

上文是关于东北大学实力情况、东北大学世界排名及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20榜单的介绍,东北大学在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77。打算申请东北大学的同学,可以参考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结合自身条件进行申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