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添加标签属性_如何利用标签制作软件把Excel表数据批量转换成标签

标签现在可以说应用非常广泛,产品上的产品标签,快递上的快递标签,商品的价格标签等等分为很多种类型,所以标签的需求量也很大,那么如何批量制作标签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利用标签制作软件把Excel表数据批量转换成标签的方法。

31a309732f4ef9d4ca4da8bad3666b04.png 

在中琅标签制作软件中新建一个空白标签,打开数据库设置,添加Excel数据源,弹出Excel数据源管理窗口,通过“浏览”找到并添加Excel表,然后再点击“测试连接”-“添加”。

073d0a22d5b0d90677e07ce11ca274e2.png

434e81c161d33ca20ce3a0c96aa44f5e.png

利用标签制作软件左侧工具栏中的“绘制普通文本”工具在标签上添加三个普通文本,依次打开文本的“图形属性-数据源”修改文本数据,分别手动输入“品名:”“货号:”“价格”。

88ec787152fa3d8109a386c1ed92eab1.png 

然后再添加三个普通文本,依然是在每个文本的“图形属性-数据源”中修改文本数据,分别用数据库导入Excel表中对应的品名、货号、零售价字段。

d04cea794f67c61a583e6206bab7aaf0.png 

用标签制作软件中的“绘制一维码”工具,在标签上添加一个条形码,然后在条形码的“图形属性-数据源”修改条码数据,数据库导入Excel表中的“编码”字段,并保存修改。打印预览就可以看到Excel表中的数据都可以批量转换成标签。

4d15a39b046e9bb3109222beea09559a.png

015d0229055b9d1fa4d93d18da56f257.png

综上所述就是用中琅标签制作软件把Excel表数据批量转换成标签的方法,中琅标签制作软件支持各种标签的制作打印工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