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运行此应用程序_【教程】TestComplete测试桌面应用程序教程(一)

TestComplete是一款具有人工智能的自动UI测试工具,利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和人工智能支持的混合对象识别引擎,轻松检测和测试每个桌面,Web和移动应用程序。其中,TestComplete支持测试使用C++、C#、VB.NET、Java、Delphi、C ++ Builder等其他开发工具创建的32位和64位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

如果您是初学者,我们为您提供以下TestComplete测试桌面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

1、关于测试桌面应用程序

在接下来的教程中,我们将使用使用Visual C#创建的Orders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显示订单列表,并包含用于添加,删除,修改和导出订单的特殊功能。该应用程序位于以下文件夹中: C: Users Public Public Documents TestComplete 14 Samples Desktop Orders

注意: 某些文件管理器可以将Public Documents文件夹显示为Documents。

be70283f0b8cc5250954eb492752920f.png

2、计划测试

假设,我们需要测试Edit Order应用程序表单是否正常运行并修改订单列表中的数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定义以下内容:

  • 测试目的:测试应检查“编辑订单”表单是否保存修改后的数据,并且在订单列表中可见。
  • 测试步骤:我们的测试应该模拟修改订单细节,然后验证订单列表中的数据。我们将在应用程序上记录模拟用户操作的测试。为了简单起见,我们的测试将只“更改”一个顺序的一个属性。
  • 检查并记录测试结果:如果对订单所做的更改被正确保存,那么它应该在订单列表中可见。为了检查这一点,我们将把列表中的数据与期望值进行比较。在此测试中添加一个特殊的比较命令,此命令将比较结果发布到测试日志中,然后我们将看到验证是失败还是成功。

3、关于录制方法

在TestComplete中,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创建测试:

  • 手动创建测试:通过脚本对象或关键字测试命令输入所有需要的命令和操作。当您需要创建非常强大且灵活的测试或者您具有创建测试的良好经验时,此方法很有用。
  • 记录测试:您可以对测试的应用程序执行一次操作,TestComplete将自动识别这些操作,然后将它们转换为脚本行或关键字测试操作。从某种意义上说,您可以将执行的操作记录到脚本或关键字测试中。这种方法在创建测试时不需要太多经验。

在测试的过程中吗,我们会使用到音频的录制。对于录制,大致包括以下3步:

  • 开始录音您可以通过从TestComplete主菜单或Test Engine工具栏中选择Test> Record> Record Keyword Test或Test> Record> Record Script来完成此操作。您也可以通过单击“起始页”上的红圆点”开始录制。
  • 在此记录中,开始录制的菜单项定义了主要录制的测试,即关键字测试或脚本代码。 首先TestComplete将切换到录制模式并在屏幕上显示录制工具栏。默认情况下,工具栏已折叠,仅显示录制期间可能需要的最常用命令:
1794889af26abc0541163d68ce6cdd20.png
  • 您可以单击下拉箭头按钮展开“录制”工具栏并查看其所有按钮:
5cb73b5568dad6dcc624a531819958c5.png
  • 开始录制后执行所需的测试操作:启动测试的应用程序(如果需要),通过单击命令按钮,选择菜单项,键入文本等来使用。
  • 完成所有测试操作后,即可停止录制。

如果你想继续了解TestComplete测试桌面程序教程或了解其他测试教程,可关注收藏我们哦~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资讯!

文章转载自:https://support.smartbear.com/testcomplete/docs/tutorials/getting-started/first-test/desktop/index.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