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怎么删除软件_相机里照片被误删除怎么办,数据恢复软件来帮忙

原标题:相机里照片被误删除怎么办,数据恢复软件来帮忙

在电脑里删除且没有清空回收站的话,可以在回收站里找到,但是如果是在相机里删除的话,因为相机没有回收站,是没本法这样找回的。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EasyRecovery找回被删除的照片。到底相机里照片被误删除怎么恢复呢?

首先要把相机连接到电脑上,如果不能直接连接,可以把相机里的内存卡拿出来,通过读卡器连接。

然后去网上下载数据恢复软件EasyRecovery,安装之后打开这个软件,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的主界面,点击下方的“继续”按钮,进入恢复过程第一步,选择您要恢复的媒体类型。这次要实现“相机里照片被误删除怎么恢复”操作,所以选择“内存设备”。

d6e97c3f5a0ffa33ebb62e7ed5da01b3.png

接着选择要扫描的卷,这里选择I盘,

b9fb59ef078fa80ddd9eded79888df42.png

点击右下方的“继续”按钮,选择恢复删除文件方案 - “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50d03100e976f228432606bf6aa5e878.png

然后点击“继续”,检查您的选项,然后扫描文件

57ee5be32bfc817665151ef9a12bf488.png

最后保存您的文件,并将其保存到合适的磁盘。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恢复到相机里,可以选择先恢复到其他的磁盘,这样更加保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